close

早安安!晚餐吃了嗎?平時很忙碌又懶得煮飯的時候,只要拿出簡單的配飯神器,就能很快速搞定一餐 【醬料】日式辣味配飯神器!日本かねふくの明太子辣油

最常吃的應該就是飯鬆跟肉鬆之類的配飯料,最近讓我發現了個特別的東西,完全也沒想到吃過配飯神器~

日本かねふく明太子辣油

【醬料】日式辣味配飯神器!日本かねふくの明太子辣油 日本かねふくの明太子辣油 

日本明太子專門店kanefuku在日本是家50年歷史的明太子公司,一直以來就是專門研發明太子相關產品,

這款就是其中一款產品,把明太子跟辣油來個Crossover,完全就是沒有吃過的味道,拿來配飯超級爽 【醬料】日式辣味配飯神器!日本かねふくの明太子辣油

かねふく明太子辣油

它其實就小小一罐,只有110g的容量,雖然是加工食品但賞味期限其實蠻短的,只有1~2個月就要吃完,

不過,它除了可以拿來配飯之外,也可以用來搭配拉麵、餃子、涼拌豆腐或直接當做炒飯的醬料都好吃 【醬料】日式辣味配飯神器!日本かねふくの明太子辣油 

明太子辣油

滿滿的一瓶辣油,但辣度真的沒有太辣,只能吃微辣到小辣的人也可以放心吃,我也是用它吃了好幾碗飯

【醬料】日式辣味配飯神器!日本かねふくの明太子辣油

這瓶裡面有杏仁、炸蒜、芝麻和炸洋蔥的香氣,配上切成一塊一塊的明太子,完全就是毫不小氣的組合 【醬料】日式辣味配飯神器!日本かねふくの明太子辣油

【醬料】日式辣味配飯神器!日本かねふくの明太子辣油

明太子還是維持著塊狀的模樣,吃起來是有點硬度的,不是軟軟的口感,搭配剛煮好的熱飯真的是超讚 【醬料】日式辣味配飯神器!日本かねふくの明太子辣油

【醬料】日式辣味配飯神器!日本かねふくの明太子辣油

每當我有點忙不過來,不想花時間準備餐點,又不想要多花錢點外食,我就會煮點白飯再拿出明太子辣油,

舀大概1~2勺的明太子辣油放到飯裡,用飯的溫度加熱明太子辣油,再把兩者混合在一起,很快就吃光了

【醬料】日式辣味配飯神器!日本かねふくの明太子辣油

雖然かねふくの明太子辣油跟使用新鮮醃漬的明太子吃起來完全不一樣,算是另一種不同的口感跟風味,

也是我第一次吃到就喜歡的日式配飯醬料,推薦給喜歡吃辣味明太子的人吃吃看,會打破你對明太子的印象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髮品】免沖洗護髮推薦!DREAM TREND 凱夢果酸極致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