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我在保養的選擇上,已經不是只有挑選擦在臉上的產品而已,外敷內服已經是我現在的日常了 【保健】渼潤飲 口服玻尿酸複方精華飲 開箱心得分享 

在選擇口服保養品這件事,如果還可以打開包裝直接就能用喝的是最好,所以我現在都選直接用喝的產品

渼潤飲 口服玻尿酸複方精華飲

【保健】渼潤飲 口服玻尿酸複方精華飲 開箱心得分享 渼潤飲 口服玻尿酸複方精華飲 / 15包入 

來自日本玻尿酸大廠Kewpie授權、採用獨特微生物發酵萃取技術,並取得國際專利認可的渼潤飲就很不錯

口服玻尿酸複方精華飲

它小小的包裝非常輕巧好攜帶,每日1包水潤美妍精華、撕開即飲,簡單輕鬆就能搞定保養補給品的補充,

Hyabest®玻尿酸直接足量添加市售單包最高至衛福部核可80mg的份量,用喝的方式也能維持肌膚含水量

 

渼潤飲 口服玻尿酸精華飲

這種要直接喝進肚子裡的東西,我還是會選擇讓人安心的牌子,加上我最愛的是有添加Opitac穀胱甘肽、

CornCera神經醯胺的產品,而渼潤飲就剛好也添加了這些成份在裡面,也是我願意選擇喝它的原因啦 【保健】渼潤飲 口服玻尿酸複方精華飲 開箱心得分享 

【保健】渼潤飲 口服玻尿酸複方精華飲 開箱心得分享

渼潤飲口服玻尿酸複方精華飲倒出來是淡黃色的透明液體,沒有太多香味,每次在喝完水潤美妍精華之後,

都要提醒自己多喝水,因為玻尿酸及神經醯胺能大量抓取水分子鎖住水分,所以需要補充足夠的水份才行

【保健】渼潤飲 口服玻尿酸複方精華飲 開箱心得分享

我都會選擇在起床還是空腹的時候或睡前時來1包,裡面其實是有添加水蜜桃的濃縮果汁,只是它的味道...

以我這樣愛吃甜品的人來說,真的不能算是好喝的口味 【保健】渼潤飲 口服玻尿酸複方精華飲 開箱心得分享 更多的還是有種直接喝到原物料味道的感覺 【保健】渼潤飲 口服玻尿酸複方精華飲 開箱心得分享 

 

【保健】渼潤飲 口服玻尿酸複方精華飲 開箱心得分享

畢竟我也已經是年過30歲的年紀,肌膚就算是已經很努力地用各種很不錯的保養品,來幫肌膚做好保養,

皮膚也還是沒有20歲的時候那麼地Q彈水嫩,這時候就要用外敷內服,用口服保養品一起來做全面保養了

如果你對味道沒有很在意一定要很好喝,那麼可以點擊 【保健】渼潤飲 口服玻尿酸複方精華飲 開箱心得分享 渼潤飲 口服玻尿酸複方精華飲 【保健】渼潤飲 口服玻尿酸複方精華飲 開箱心得分享 去看看哦~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髮品】免沖洗護髮推薦!DREAM TREND 凱夢果酸極致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