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進入秋冬的季節,偶爾就是會想要吃點辣,剛好又到了月底,感覺是個可以來碗泡麵的時候 【速食】韓國 OTTOGI不倒翁 辣起司風味拉麵 

拿出我準備很久的韓式泡麵愛牌,馬上就準備吃起來 【速食】韓國 OTTOGI不倒翁 辣起司風味拉麵 韓國泡麵一定都要用煮的,不然麵都不會好吃啦~

韓國 OTTOGI不倒翁 辣起司風味拉麵

【速食】韓國 OTTOGI不倒翁 辣起司風味拉麵 韓國 OTTOGI不倒翁 辣起司風味拉麵 

距離上次分享OTTOGI不倒翁拉麵也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期間我還是陸續會入手原味起司風味拉麵來吃,

這次因為想吃看看辣味的起司風味拉麵,看到它包裝上放了好幾支紅色的辣椒,不知道實際上到底有多辣

韓國不倒翁 辣起司風味拉麵

裡面除了很標準粗麵的韓式拉麵的麵體之外,另外還有1包的乾燥蔬菜包、1包的湯粉包跟1包起司粉包,

這3包我是都一定會通通直接加進去,沒有在分調味程度,但如果是怕辣的人,那個湯粉包就斟酌加囉~

【速食】韓國 OTTOGI不倒翁 辣起司風味拉麵

我通常水量都只會加到剛好蓋過麵體,接著就直接放入乾燥蔬菜包、湯粉包跟著麵一起煮才能讓麵有味道,

起司粉包上面有各種加入份量不同,會吃到不同的口味感受,身為一起起司控,我當然是整包都直接下啊~

【速食】韓國 OTTOGI不倒翁 辣起司風味拉麵

最後只需要等麵體煮軟就好了,如果還想要加點料,像是火腿腸、蔬菜、蛋...等的食材,可以一開始就加,

跟著麵一起煮熟就能吃,完全不用等待各別不同食材煮熟再混在一起,這點是我很喜歡它的原因之一啦~

OTTOGI不倒翁 辣起司風味拉麵

不過,OTTOGI不倒翁起司風味拉麵單吃就很好吃,現在多了辣味,光用聞的就能感受到辣椒的嗆辣感,

這對平常只能吃微辣到小辣的我來說,要吃完一整碗還是有點勉強的,所以我就加入最愛的食材進去 【速食】韓國 OTTOGI不倒翁 辣起司風味拉麵

【速食】韓國 OTTOGI不倒翁 辣起司風味拉麵

跟起司拉麵最合拍的,肯定就是起司片啦 【速食】韓國 OTTOGI不倒翁 辣起司風味拉麵 剛煮好的拉麵熱度很夠,只需要把起司片放到熱熱的拉麵上,

過一會就能看到起司片有點軟化,這時候再跟著拉麵一起吃,真的是超級美味的 【速食】韓國 OTTOGI不倒翁 辣起司風味拉麵 非常有起司味的拉麵

【速食】韓國 OTTOGI不倒翁 辣起司風味拉麵

它的辣度吃的出是辣椒的味道,有比小辣再多一點,但不到中辣的辣度,我覺得多加一片起司之後剛剛好,

這樣就讓我剛好吃完也不會覺得太辣,想吃辣味起司的韓式拉麵,OTTOGI不倒翁辣起司風味拉麵很推 【速食】韓國 OTTOGI不倒翁 辣起司風味拉麵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髮品】免沖洗護髮推薦!DREAM TREND 凱夢果酸極致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