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吃過各種不同形態的洋芋片,有薄脆、厚切、格子、波浪... 不同造型,口感也都有點不太一樣,

但我第一次吃到這樣硬脆的洋芋片口感,要不是我牙套已經拆掉,能正常吃吃喝喝,不然我應該會咬不動

【零食】Calbee卡樂比 堅脆洋芋片 柚子胡椒風味

【零食】Calbee卡樂比 堅脆洋芋片 柚子胡椒風味 Calbee卡樂比 堅脆洋芋片 柚子胡椒風味 

這款期間限定的卡樂比洋芋片,口味是非常日式的柚子胡椒風味,包裝設計也呼應了柚子胡椒的氛圍感 【零食】Calbee卡樂比 堅脆洋芋片 柚子胡椒風味

【零食】Calbee卡樂比 堅脆洋芋片 柚子胡椒風味.

裡面用來調味的柚子胡椒是九洲製造的,整個包裝看起來沒有什麼奇異之處,但裡面的洋芋片卻很不一樣,

它是口感吃起來比平常吃到的洋芋片還要更硬脆,沒有花一點力氣其實很難咬得動,適合喜歡咀嚼的人 【零食】Calbee卡樂比 堅脆洋芋片 柚子胡椒風味

【零食】Calbee卡樂比 堅脆洋芋片 柚子胡椒風味

打開包裝一開始真的會小看它,因為卡樂比的堅脆洋芋片看起來就像普通的洋芋片,看不出有什麼不同,

在我拿取出一片堅脆洋芋片,發現它居然夾不破 【零食】Calbee卡樂比 堅脆洋芋片 柚子胡椒風味 以往洋芋片輕輕一拿就很容易碎裂,但它居然好好的

【零食】Calbee卡樂比 堅脆洋芋片 柚子胡椒風味

柚子胡椒的口味剛入口真的非常不習慣,雖然沒有任何嗆辣感,柚子味也蠻重的,但就有種很奇異的感覺,

我是蠻吃不習慣的,雖然這一整包我還是默默的吃光,就在我邊咀嚼邊疑惑它這個味道是什麼感受的那刻...

喜歡嘗鮮的人可以試試看,它的口味跟口感都不是市面上常見的,但要說它好不好吃嘛... 就不是我的菜啦~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髮品】免沖洗護髮推薦!DREAM TREND 凱夢果酸極致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