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自從年紀越來越長,我就越來越喜歡用日本的保養品,畢竟日本女孩從小就會開始注意保養化妝,

街上就算是滿頭白髮的老太太,也都看起來很精緻的樣子,加上年紀大就越來越需要保濕滋潤感的保養品,

使用過真的是會忍不住就默默的愛上,就像這陣子一直在使用、媲美專櫃級保養的日本亮姿堂的保養品 【保養】日本專櫃級保養!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

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

【保養】日本專櫃級保養!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 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 / 27ml 

紙盒的包裝真的一點也不起眼,但裡面的內料真的從裡到外、用看的到使用之後,完全就直接戳中我 【保養】日本專櫃級保養!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 

亮姿堂 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

這裡面添加了日本厚生省核准有效抗皺成分,對於像我這樣已經要奔四的少女來說,完全就是我需要的 【保養】日本專櫃級保養!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

獨家研發進化型菸鹼醯胺,能撫平眼周/臉部/頸部皺紋,幫助肌膚抗老化的日本厚生省核准有效醫藥部外品

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

它用的是壓克力的透明瓶器,滴管的取用方式很方便,裡面一顆顆紅色的是亮姿堂的美肌菌晶球技術 【保養】日本專櫃級保養!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 

對於秋冬可以調理乾荒脫皮肌,有效的做到緊緻毛孔、彈力鎖水,每次擦完都會讓臉感覺到有緊繃的感受

【保養】日本專櫃級保養!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

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是透明、沒有流動性、沒有香味的質地,可以很輕鬆地就能在肌膚上推開並且推勻,

裡面有獨家「美肌菌晶球技術」,能在一顆顆的紅色晶球在推開後,透過超強滲透力,讓肌膚保留潤澤感

【保養】日本專櫃級保養!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

使用時建議是直接用滴管充分吸取撫紋精華,直接滴在兩頰、額頭、下巴上,再使用指腹輕輕按摩臉部,

讓精華包覆住全臉,塗抹時會感覺到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的吸收力強,肌膚很快就把精華都鎖進去了 【保養】日本專櫃級保養!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 

【保養】日本專櫃級保養!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

保養完能感覺到眼周跟嘴角都有被拉提的緊緻感,臉頰也明顯看得出澎潤,真的就是專櫃級保養的體感,

除了美肌菌晶球之外,還添加維他命C誘導體跟神經醯胺,有效的讓皮膚感覺到滿滿的保濕跟滋潤的感受

【保養】日本專櫃級保養!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

使用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讓我每天的保養步驟都簡單了許多,也明顯能感覺到肌膚備受寵愛的養護,

不管你是跟我一樣想要提早為抗皺做準備,或是想為肌膚做好深層的保濕,這瓶充滿紅色晶球的精華保養,

肯定值得你試試看 【保養】日本專櫃級保養!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 有興趣的人就點連結 【保養】日本專櫃級保養!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 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 【保養】日本專櫃級保養!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 去看更多產品介紹資訊吧~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髮品】免沖洗護髮推薦!DREAM TREND 凱夢果酸極致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