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家裡只有一間廁所的困難,就是在老吉歡快上完廁所之後,我的肚子突然也開始運轉的很用力...

這時候不得不聞著前人的臭味,憋著氣還要肚子用力的排出體內的廢物,這種時候真的是讓人覺得很頭痛

雖然我一直都有在廁所放擴香的習慣,可是香味卻沒有辦法把臭味給排除掉,直接我用到廁所消臭芳香劑

日本雞仔牌 DEOX 廁所消臭芳香劑 清新皂香

【香氛】日本雞仔牌 DEOX 廁所消臭芳香劑 清新皂香 日本雞仔牌 DEOX 廁所消臭芳香劑 / 清新皂香 

這款廁所消臭芳香劑很特別,不只是這個外型看起來很簡約又很漂亮,裡面還含有DEOX的氣味成分因子,

就是當糞便的臭味分子被鼻子的嗅覺受器接收時,就會聞到臭味,但DEOX的氣味成分會先阻止臭味分子,

因此能夠有效解決廁所異味的問題,在進廁所那種前人留下的味道幾乎都聞不見,真的是方便又好用 【香氛】日本雞仔牌 DEOX 廁所消臭芳香劑 清新皂香

DEOX 廁所消臭芳香劑 清新皂香

它的使用方式很簡單,第一次使用會懷疑 "真的這樣就能搞定?" 畢竟雖然它外型看起來是簡約又很有型,

但實際上DEOX 廁所消臭芳香劑的外殼就只是白色的塑膠殼,不說還以為就只是個小玩具的收納而已 【香氛】日本雞仔牌 DEOX 廁所消臭芳香劑 清新皂香

日本雞仔牌 DEOX 廁所消臭芳香劑

第一次入手,它的開關在上方,按下按鈕就可以打開,拿出裡面的廁所消臭芳香劑,雖然不開也有香味,

但我還是建議要打開使用比較有感,它的外殼在使用後可以留下來,只需買補充物就可以再繼續使用了 

日本雞仔牌 廁所消臭芳香劑 清新皂香

撕開廁所消臭芳香劑的背紙,如果覺得太香,可以撕開一點點就好,味道就不會那麼香,也能用比較久,

它還有其他香味可以入手,我用的是清新皂香的味道,是種洗完澡在浴室裡會聞到的淡香味,很舒心 【香氛】日本雞仔牌 DEOX 廁所消臭芳香劑 清新皂香

【香氛】日本雞仔牌 DEOX 廁所消臭芳香劑 清新皂香

只需要打開後把後面撕掉再放到盒子裡面就搞定了,前方的透明圓點會顯示,如果沒了他顏色就會不見,

就代表可以更換了,一個大概可以使用約45天左右,現在每次只要進到廁所,就都能夠聞到淡淡的香味,

DEOX 廁所消臭芳香劑的清新皂香聞起來也不是很濃的味道,不是用香味去遮蓋住異味,真的是非常好用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髮品】免沖洗護髮推薦!DREAM TREND 凱夢果酸極致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