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我通常出去玩一定會帶的保養產品,其中一款肯定就是蘭蔻的絕對完美黃金玫瑰超導修護安瓶,

基本上只要有它在,我的肌膚就能維持足夠穩定的狀態,就算玩得很晚,也不用怕隔天起床肌膚會不聽話

蘭蔻 LANCOME 絕對完美黃金玫瑰超導修護安瓶 

【保養】蘭蔻 LANCOME 絕對完美黃金玫瑰超導修護安瓶 蘭蔻 LANCOME 絕對完美黃金玫瑰超導修護安瓶 / 12ml 

它的容量其實以安瓶來說份量算不少了,通常1瓶的量我會用10~14天,瓶身設計整個金閃閃的很奢華 【保養】蘭蔻 LANCOME 絕對完美黃金玫瑰超導修護安瓶

第一次使用需要先搖一搖,因為它有2層,上層是精油、下層是精華,使用前徹底搖勻上下雙層才能完整

蘭蔻 絕對完美黃金玫瑰超導修護安瓶 

搖勻之後就是奶奶的淡黃色,在金色漸層的瓶身裡看著就很美,裡面可是濃縮了黃金玫瑰濃粹與神經醯胺,

透過獨特微米雙活萃質地,完美封存珍稀玫萃取與活性因子,完美地保存活性因子的親水性向與親油性向,

我第一次用過之後就直接愛上它,吸收力真的是有夠快,裡面雖然含有精油,擦完卻完全不會感覺到油 【保養】蘭蔻 LANCOME 絕對完美黃金玫瑰超導修護安瓶 

LANCOME 絕對完美黃金玫瑰超導修護安瓶 

它的瓶器很特別,不是滴管的型式,而是在前端的管身用的是可拿捏的材質,要使用的時候只需要倒瓶身,

再捏一捏前端的管身,安瓶內的精華就能流出來,想要用多少量都能自己掌控,肌膚乾一點時就用多一點,

精華本身是有點油的感覺,因為裡面含有精油,不過,每次我抹完都不會感受到有黏黏的觸感留在臉上 【保養】蘭蔻 LANCOME 絕對完美黃金玫瑰超導修護安瓶 

絕對完美黃金玫瑰超導修護安瓶 

每次肌膚感覺比較乾燥、狀況不穩定的時候,我就會拿出蘭蔻的絕對完美黃金玫瑰超導修護安瓶來使用,

使用2~3天就很有感,肌膚的保水度跟澎潤感都能看得出來,摸起來也會感覺嫩嫩的,真的是很好用 【保養】蘭蔻 LANCOME 絕對完美黃金玫瑰超導修護安瓶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髮品】免沖洗護髮推薦!DREAM TREND 凱夢果酸極致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