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果凍好容易吃上癮 【零食】日本下仁田 4種口味的蒟蒻果凍 一口一個真的會讓人停不下來,之前吃過日本下仁田的 3種口味蒟蒻果凍

這次就來換吃看看4種口味的蒟蒻果凍,看看會有什麼不一樣的口味,多一個味道是不是就更讓我著迷呢?

日本下仁田 4種口味 蒟蒻果凍

【零食】日本下仁田 4種口味的蒟蒻果凍 日本下仁田 4種口味的蒟蒻果凍 / 麝香葡萄、水蜜桃、芒果、鳳梨,共24個 

這個包裝設計看起來好有夏天的氛圍感,裡面的口味也有幾個是夏天的專屬水果,像是芒果跟鳳梨都是 【零食】日本下仁田 4種口味的蒟蒻果凍 

日本下仁田 4種口味的蒟蒻果凍

這次裡面雖然說是有4種不同的口味,但我仔細的看了一下,默默的感覺到自己被騙了... 因為裡面有水蜜桃

【零食】日本下仁田 4種口味的蒟蒻果凍

拆開包裝看一下,果然... 就連設計都是一樣,如果連味道也一樣,那不就只是另一種版本的3種口味了嗎?

【零食】日本下仁田 4種口味的蒟蒻果凍

這次的果凍包裝跟日本下仁田的 3種口味蒟蒻果凍 的包裝風格差不多,只有鳳梨的包裝設計跟別人不一樣,

就連上面的字也不是只有蒟蒻果凍的日文,而是有個 "鹽" 字在上頭,難不成這個果凍是個鹹味的蒟蒻果凍?

【零食】日本下仁田 4種口味的蒟蒻果凍

【零食】日本下仁田 4種口味的蒟蒻果凍 日本下仁田 4種口味 蒟蒻果凍 / 水蜜桃口味

看起來 3種口味蒟蒻果凍 裡的水蜜桃一樣,吃起來也跟 3種口味蒟蒻果凍 裡的水蜜桃一樣,就是一樣 【零食】日本下仁田 4種口味的蒟蒻果凍 

【零食】日本下仁田 4種口味的蒟蒻果凍

【零食】日本下仁田 4種口味的蒟蒻果凍 日本下仁田 4種口味 蒟蒻果凍 / 麝香葡萄口味 

麝香葡萄的蒟蒻果凍味道會比一般的葡萄味蒟蒻果凍聞起來更香一點,吃起來也是麝香葡萄比較有甜味感,

再搭配上蒟蒻果凍Q彈的口感,吃起來是種清甜的感覺,真的讓我好喜歡喔 【零食】日本下仁田 4種口味的蒟蒻果凍 會不會也太好吃了一點~

【零食】日本下仁田 4種口味的蒟蒻果凍

【零食】日本下仁田 4種口味的蒟蒻果凍 日本下仁田 4種口味的蒟蒻果凍 / 芒果口味 

芒果口味的蒟蒻果凍好像比較少吃到,果凍的芒果蠻明顯的,但吃起來感覺有點普通,就是芒果果凍的感覺

【零食】日本下仁田 4種口味的蒟蒻果凍

【零食】日本下仁田 4種口味的蒟蒻果凍 日本下仁田 4種口味的蒟蒻果凍 / 鳳梨口味 

最後就是讓我最期待的鳳梨口味的蒟蒻果凍啦~吃起來有點鹹甜的感覺,很像是鳳梨沾鹽的吃法,我蠻喜歡

 

這4種口味裡我覺得最驚喜的就是鳳梨口味的蒟蒻果凍,其他3種口味也都好吃,就是那個水蜜桃讓我覺得...

真的不用硬是要多湊一種在裡面,還不如就一樣給我3種口味,再多給1小包還比較划算,我還能多吃一個 【零食】日本下仁田 4種口味的蒟蒻果凍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髮品】免沖洗護髮推薦!DREAM TREND 凱夢果酸極致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