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平時吃的長崎蛋糕感覺都蠻貴的,雖然包裝都蠻漂亮、很適合買來送禮,但我多數都是自己要吃,

自己要吃就覺得其實包裝真的不用這麼美也可以,可以普普通通的也沒有關係,只要一樣好吃就可以了 【甜點】賣了50年的平價長崎蛋糕!日本丸多長崎蛋糕

日本丸多長崎蛋糕

【甜點】賣了50年的平價長崎蛋糕!日本丸多長崎蛋糕 日本丸多長崎蛋糕 / 6入 

丸多長崎蛋糕已經販售了50年了,這個包裝看起來就很適合買回家自己吃,就很像是買土司麵包無壓力 【甜點】賣了50年的平價長崎蛋糕!日本丸多長崎蛋糕

丸多長崎蛋糕

裡面一共有2層,每一層都有3塊長崎蛋糕,看起來就很像是那種在超市販售的長崎蛋糕,平平無奇的樣子,

價錢也不算是太貴,算是平價版的美味長崎蛋糕,份量也真的是足夠紮實,很適合當做墊肚子的下午茶點

日本 丸多 長崎蛋糕

每塊丸多長崎蛋糕都這麼大,雖然因為沒有紙盒的保護,蛋糕體會有點被壓到的感覺,但完全不影響口感,

吃起來的味道也有很明顯的蛋香,上層的口感略微有比較乾一點,下層吃起來濕潤度就蠻夠,甜度剛剛好

長崎蛋糕

對於怕吃長崎蛋糕會太甜的人,丸多長崎蛋糕真的不用擔心,我覺得它吃起來真的不會有太過甜膩情況,

飽足感也真的是很夠,我吃個2塊丸多長崎蛋糕再喝點茶,就覺得自己已經飽到不行了 【甜點】賣了50年的平價長崎蛋糕!日本丸多長崎蛋糕 根本是正餐啊!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髮品】免沖洗護髮推薦!DREAM TREND 凱夢果酸極致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