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吃過一次PURERAL雙層水果夾心QQ軟糖之後,那個軟彈的口感讓我真的是難以忘懷的好好吃~

所以,我這次就買到了葡萄口味的PURERAL雙層水果夾心QQ軟糖,來跟 蘋果口味 來比比看有什麼差別

日本PURERAL雙層水果夾心QQ軟糖 葡萄口味

【零食】日本PURERAL雙層水果夾心QQ軟糖 葡萄口味 日本PURERAL雙層水果夾心QQ軟糖 / 葡萄口味 

每次葡萄口味的零食,都會有種感覺好像可以幫自己補個血的錯覺(真的是錯覺,糖果就只是糖果啦~

PURERAL雙層水果夾心QQ軟糖 葡萄口味

紫色的包裝上有滿滿的水嫩的葡萄照片,夾鍊袋打開就是我心心念念的PURERAL雙層水果夾心QQ軟糖 【零食】日本PURERAL雙層水果夾心QQ軟糖 葡萄口味 

能看到包裝裡的葡萄口味的軟糖,這個份量真的是一次就會被我吃光 【零食】日本PURERAL雙層水果夾心QQ軟糖 葡萄口味 在內層的葡萄軟糖也是淺紫色的

PURERAL雙層水果夾心 葡萄口味 QQ軟糖

吃軟糖總會忍不住想捏捏它,柔軟的觸感真的很療癒 【零食】日本PURERAL雙層水果夾心QQ軟糖 葡萄口味 葡萄味的PURERAL雙層水果夾心QQ軟糖很好吃,

對比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蘋果口味 ,葡萄味吃起來就只有甜,完全沒有一點酸感,是我喜歡的水果滋味 【零食】日本PURERAL雙層水果夾心QQ軟糖 葡萄口味 

【零食】日本PURERAL雙層水果夾心QQ軟糖 葡萄口味

葡萄軟糖的香味也很自然,就好像是在吃已經撥好皮的葡萄,沒有葡萄皮的苦澀,微微的甜度讓我很著迷,

同樣還是我喜歡的雙層口感,軟中帶著Q彈,比起有著微酸的 蘋果口味 軟糖,我更喜歡葡萄味軟糖哦 【零食】日本PURERAL雙層水果夾心QQ軟糖 葡萄口味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髮品】免沖洗護髮推薦!DREAM TREND 凱夢果酸極致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