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雖然沒有去過泰國旅遊過,但泰國的手標泰式奶茶還是有聽說過,在當地是很有名的泰奶品牌,

甚至有人會覺得到了泰國就一定要喝手標奶茶,沒喝上一杯就像是根本沒來過泰國,雖然我沒去過泰國,

也想喝看看這麼多人都覺得正宗的泰式奶茶,喝起來到底是什麼味道!所以我就買了即溶包來試試看囉~

【飲料】泰國手標 泰式奶茶即溶包

【飲料】泰國手標 泰式奶茶即溶包 泰國手標 泰式奶茶即溶包 / 5入 

這個包裝很簡單粗暴,一杯泰式奶茶直接放在包裝上,最上方就是手標奶茶的LOGO,去到泰國買奶茶,

就要認這個LOGO的奶茶店再去買,聽說是喝過就回不去的美味 【飲料】泰國手標 泰式奶茶即溶包 先讓我嘗試即溶包的泰式奶茶看看 【飲料】泰國手標 泰式奶茶即溶包 

【飲料】泰國手標 泰式奶茶即溶包

這一袋裡面有5包的泰式奶茶即溶包,每包都能泡一杯手標泰奶,還以為傳說會甜到瞎掉的泰奶會很多量,

但這樣一包的泰式奶茶即溶包其實要兌200ml的熱水,泡開之後再放到整杯都是冰塊的杯子,攪拌後再喝

【飲料】泰國手標 泰式奶茶即溶包

但現在的天氣也還不到容許我自己喝冰飲的狀況,所以我覺得還是就單純泡一杯溫熱的泰式奶茶來喝就好,

打開即溶包就能可以感受到它裡面的粉末超多,而且有種沒有聞過的香料味,混合在奶茶的奶香味裡面 【飲料】泰國手標 泰式奶茶即溶包 

【飲料】泰國手標 泰式奶茶即溶包

看著即溶包的粉末,並沒有覺得跟其他奶茶即溶包有什麼不同,就是聞起來的味道蠻特別、很獨特的香氣,

據說最好喝的沖泡方式就是先用200ml熱水倒入即溶包沖泡,攪拌均勻後,再倒入一整杯冰塊的杯子裡面

【飲料】泰國手標 泰式奶茶即溶包

可是我就沒有想喝冰的,所以步驟就只有用200ml左右的熱水,倒入即溶包沖泡並攪拌均勻,然後直接喝!

如果說泰國手標的泰奶即溶包,能夠100%還原正宗泰奶的經典味道,那真的能理解有這麼多人喜歡的原因

【飲料】泰國手標 泰式奶茶即溶包

獨特的橘紅色奶茶,帶著特殊的香氣,喝起來很甜卻又不會膩,雖然我沒有去過泰國當地喝過泰式奶茶,

但這款泰國手標的泰式奶茶即溶包真的很不錯 【飲料】泰國手標 泰式奶茶即溶包 怪不得會成為泰國有名的飲品,很值得嘗試看看呢 【飲料】泰國手標 泰式奶茶即溶包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髮品】免沖洗護髮推薦!DREAM TREND 凱夢果酸極致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