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安!聽說日本人飯後都會喝青汁,幫自己補充膳食纖維,我最近也學著日本人的飲食習慣開始喝青汁,

Yakult就是知名的養樂多公司,對!就是大家從小到大都喝過的那個養樂多!它就有不同口味的調味青汁~

日本 Yakult 大麥若葉青汁 草莓調味青汁

【保健】日本Yakult 大麥若葉青汁 草莓調味青汁 日本 Yakult 大麥若葉青汁 / 草莓調味青汁 

雖然我對青汁的味道並沒有排斥,卻也蠻好奇青汁難道只有一種味道?!想不到居然讓我找到別的口味 【保健】日本Yakult 大麥若葉青汁 草莓調味青汁 

Yakult 大麥若葉青汁 草莓調味青汁

這款是針對小朋友做的草莓調味青汁,對於第一次喝青汁的人,我覺得也蠻適合,算是很好入門的味道,

它的包裝一看就知道是為了小朋友做的,很可愛的日式插圖,小朋友只需要一天喝一包就可以,很方便 【保健】日本Yakult 大麥若葉青汁 草莓調味青汁

日本 Yakult 大麥若葉 草莓調味青汁

裝在包裝袋裡面的草莓調味青汁是粉紅色的包裝,共有10條,如果是要給小朋友喝,大約就是10天的份,

不過,因為我是大人了 【保健】日本Yakult 大麥若葉青汁 草莓調味青汁 所以,我一次就會喝2包,結果... 不到一星期就被我喝光了 【保健】日本Yakult 大麥若葉青汁 草莓調味青汁 有點太好喝了

Yakult 大麥若葉草莓調味青汁

調味青汁粉一樣是一般的青汁粉同樣都是綠色的,只不過倒出來就有很明顯的草莓味,完全聞不到青汁味,

青汁含有豐富膳食纖維,所以能促進腸道蠕動、幫助腸道內益生菌的生長,對於平時蔬菜吃很少的人很適合

日本 Yakult 草莓調味青汁

草莓調味青汁的粉末看起來多了一些白色的粉末,那些應該就是草莓果汁的調味粉了,怪不得草莓味很重,

青汁除了可以直接加飲用水沖泡來喝,也可以搭配牛奶或豆漿來泡開,直接變成有口味的調味乳或調味豆奶

Yakult 大麥若葉 草莓調味青汁

因為我對青汁的味道沒有排斥,所以就直接加了開水,結果... 它喝起來完全沒有青汁的味道 【保健】日本Yakult 大麥若葉青汁 草莓調味青汁 好驚人啊!

就好像直接在喝草莓味的飲料一樣,只不過沒有什麼甜度,是很好喝的味道,一天只能喝一杯感覺好少喔 【保健】日本Yakult 大麥若葉青汁 草莓調味青汁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髮品】免沖洗護髮推薦!DREAM TREND 凱夢果酸極致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