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安!應該沒有人不喜歡收到禮物,加上我也很喜歡開盲盒的那種開盒才知道內容物的刺激感,所以,

每次收到 ButyBox 美妝體驗盒都讓我很期待,要是當月不先在官網看內容,就要到收到後開箱才知道了

ButyBox 2024年6月美妝體驗盒

而這個月的 ButyBox 美妝體驗盒除了有保養品之外,還有化妝品跟洗卸產品,甚至還有女性衣物手洗精,

以及針對睡眠的保健食品,完全就都是一些女性友好的產品,收到之後,真的讓我感覺到滿滿地驚喜 【開箱】本月都是女性專屬好物!ButyBox 2024年6月 

倩碧CLINIQUE 前導潔膚水1.0無酒精溫和型

【開箱】本月都是女性專屬好物!ButyBox 2024年6月 倩碧CLINIQUE 前導潔膚水1.0無酒精溫和型 / 30ml 

雖然在 ButyBox 美妝體驗盒裡面很少收到專櫃產品,這次卻有倩碧的前導潔膚水,感覺就是賺到了啦 【開箱】本月都是女性專屬好物!ButyBox 2024年6月 

倩碧CLINIQUE 前導潔膚水1.0

前導潔膚水要在每次清潔完臉部後使用,需要搭配化妝棉來擦拭全臉的肌膚,可以快速代謝臉部老廢角質,

因為是無酒精溫和型,所以就算是像我這樣的混合肌,使用起來也不會有刺激感,只不過味道不太好聞 【開箱】本月都是女性專屬好物!ButyBox 2024年6月 

【開箱】本月都是女性專屬好物!ButyBox 2024年6月

擦拭完全臉之後,化妝棉上會有些黃黃的,就是臉上被代謝掉的老廢角質,後續上其他保養品吸收比較快,

初次使用倩碧CLINIQUE 前導潔膚水1.0無酒精溫和型感受還不錯,除了它的味道真的讓我不是很喜歡啦~

KISSME 花漾美姬

這次收到 KISSME 花漾美姬讓我直接心花朵朵開,因為它的尺寸好適合帶出門,尤其是旅行時超方便的 【開箱】本月都是女性專屬好物!ButyBox 2024年6月 

而且除了睫毛膏之外,還有超好用的睫毛膏卸除液,根本就是直接把旅行必備電眼組合,一次通通打包了

KISSME 花漾美姬 超!持久立挺翹長防水睫毛膏

【開箱】本月都是女性專屬好物!ButyBox 2024年6月 KISSME 花漾美姬 超!持久立挺翹長防水睫毛膏 / 6g 

KISSME 花漾美姬的睫毛膏一直以來都很好用,這次的超!持久立挺翹長防水睫毛膏,我覺得很好用耶 【開箱】本月都是女性專屬好物!ButyBox 2024年6月 

 

超!持久立挺翹長防水睫毛膏

小巧的包裝,拿在手裡看起來好像玩具,整個黑色的管身看起來不像 KISSME 花漾美姬之前公主風的設計,

大概只剩下包裝上的手寫字還有公主風的感覺,用它畫上眼睫毛,大概是個酷酷的公主吧(都是幻想啦 【開箱】本月都是女性專屬好物!ButyBox 2024年6月 

KISSME 花漾美姬 持久立挺翹長防水睫毛膏

它的刷頭形狀很特別,不是直直的刷頭,而是有一點點弧度的刷頭,比以前用過的睫毛膏刷頭更貼合眼型,

一次就能刷到更多睫毛,睫毛膏的膏體也不會太濕,裡面有一些纖維,刷到睫毛上可以讓睫毛更加纖長 【開箱】本月都是女性專屬好物!ButyBox 2024年6月 

【開箱】本月都是女性專屬好物!ButyBox 2024年6月

只需要刷一層就很上色,而且睫毛膏很快就巴在睫毛上,不會在剛上完睫毛膏後眨眼,就馬上沾染到眼皮,

而且刷完之後,眼睫毛也不會長出蟑螂腳,我只有夾了睫毛跟上睫毛膏,整個看起來還是蠻捲翹的哦 【開箱】本月都是女性專屬好物!ButyBox 2024年6月 

KISSME 花漾美姬 一刷睫淨睫毛膏卸除液

【開箱】本月都是女性專屬好物!ButyBox 2024年6月 KISSME 花漾美姬 一刷睫淨睫毛膏卸除液 / 3.4g 

這款睫毛膏卸除液一直是我很喜歡的產品,尤其是當我使用比較難卸的睫毛膏,它都能卸的非常的乾淨 【開箱】本月都是女性專屬好物!ButyBox 2024年6月 

KISSME 一刷睫淨睫毛膏卸除液

雖然是體驗的小樣裝,但刷頭跟正貨是一樣的,它的刷頭是有淺淺的溝槽,裡面都沾滿了睫毛膏卸除液,

卸除液沒有太多流動性,使用時要用梳面刷頭在乾的睫毛上,從睫毛根部均勻將卸除液刷在每根睫毛上,

花漾美姬 一刷睫淨睫毛膏卸除液

讓睫毛膏與卸除液融合,它卸除的速度很快,塗抹上去其實就已經卸掉了,接著使用化妝棉輕輕擦拭乾淨,

或直接以溫水清洗乾淨即可輕鬆卸除,我更喜歡在塗抹完睫毛膏卸除液之後,直接再用卸妝油做全臉卸妝,

這樣就可以很快把臉上所有的彩妝都一次卸乾淨,如果是日常淡妝,我就會改搭配使用卸妝水做全臉卸妝

Yuskin悠斯晶花漾護手霜 薰衣草

【開箱】本月都是女性專屬好物!ButyBox 2024年6月 Yuskin悠斯晶花漾護手霜 / 薰衣草 

身體保養我覺得最重要的就是雙手,不管是做任何動作,一定都會露出雙手,所以手部的保養真的很重要

Yuskin 悠斯晶花漾護手霜 薰衣草

具有療癒香氣的薰衣草香,光是擦個護手霜也可以讓自己透過香氣舒壓,真的是好適合忙碌工作的小資女,

悠斯晶花漾護手霜整個包裝視覺很日系的可愛,裡面添加植物甘油、維他命E、維他命B6、甘菊藍等成份,

Yuskin 悠斯晶花漾護手霜

護手霜本身是藍紫色的乳液質地,完全沒有流動性,運用Yuskin製薬深層滲透乳化技術研發的高保濕配方,

裡面沒有添加礦物油和色素,藍紫色的顏色其實是來自甘菊藍,雖然是藍紫色,但塗抹完並沒有顯白的效果

【開箱】本月都是女性專屬好物!ButyBox 2024年6月

悠斯晶花漾護手霜實際使用起來感覺不算是很容易就能推勻的質地,塗抹完可以感受到有一定的保濕鎖水,

在擦完護手霜之後,可以感覺到雙手很快就被滋潤,而且雙手居然沒有黏膩感,還留下淡淡薰衣草香氣 【開箱】本月都是女性專屬好物!ButyBox 2024年6月

好好生醫 飛航模式膠囊

【開箱】本月都是女性專屬好物!ButyBox 2024年6月 好好生醫 飛航模式膠囊 / 體驗組 

榮獲Monde Selection世界品質銀獎的飛航模式膠囊,這次直接收到2天份,保健食品就是要直接試試看!

好好生醫 飛航模式膠囊 體驗組 

體驗組的包裝很可愛,上面都有一些數字,就是為了呼應包裝上的小字 "讓生活跟質數一樣,簡單且特別"

因為好好生醫的創辦人就是Youtube百萬創作者 理科太太,我想這應該就是為了保留理科人的浪漫吧 【開箱】本月都是女性專屬好物!ButyBox 2024年6月 

【開箱】本月都是女性專屬好物!ButyBox 2024年6月

這款飛航模式膠囊要在睡前30分鐘前吃,一次要吃2顆,體驗組就直接把一次食用的份量做成了獨立包裝,

膠囊本身沒什麼味道很不錯;吃完飛航模式膠囊之後,睡前還是建議不要滑手機,這樣才能好好休息哦 【開箱】本月都是女性專屬好物!ButyBox 2024年6月 

白蘭 酵素除菌手洗精

【開箱】本月都是女性專屬好物!ButyBox 2024年6月 白蘭 酵素除菌手洗精 / 520g 

雖然家裡有洗衣機,但日常我還是習慣貼身衣褲要手洗,尤其是在生理期,不手洗也沒辦法把血漬清除掉

白蘭 酵素手洗精

白蘭爲了女性需求開發了酵素除菌手洗精,特別是針對女性貼身衣物常見的白色念珠菌,也都能有效去除,

手洗精含有天然效酵素,可以輕鬆帶走血漬、黃漬,採用pH7溫和潔淨配方,使用起來不傷手也更安心 【開箱】本月都是女性專屬好物!ButyBox 2024年6月 

粉紅色的包裝很少女,還有可愛的熊寶貝在包裝上,整瓶手洗精的容量頗多,就算每天使用也不會心疼 【開箱】本月都是女性專屬好物!ButyBox 2024年6月 

【開箱】本月都是女性專屬好物!ButyBox 2024年6月

按壓出來的手洗精是透明清潔劑的質地,起泡力其實蠻低,使用過程不太有泡沫,按1下就可以洗1~2件,

我習慣直接按壓在衣物上直接搓洗,也可以先把衣物泡在水裡再按壓手洗精,搓洗完再用清水沖乾淨就好

洗完之後還有淡淡的小蒼蘭花香,療癒的香氣會留在貼身衣物上,每次穿上聞到香氣心情都覺得很舒心 【開箱】本月都是女性專屬好物!ButyBox 2024年6月 

ButyBox 2024年6月美妝體驗盒

這次6月的 ButyBox 美妝體驗盒裡面的產品都好實用,其中我最喜歡的是 KISSME 花漾美姬 的2樣產品 【開箱】本月都是女性專屬好物!ButyBox 2024年6月 

其次是 白蘭 酵素除菌手洗精 香氣很療癒,在生理期時真的很好用 【開箱】本月都是女性專屬好物!ButyBox 2024年6月 這幾款應該會是我一定會回購的 【開箱】本月都是女性專屬好物!ButyBox 2024年6月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髮品】免沖洗護髮推薦!DREAM TREND 凱夢果酸極致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