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安!夏天真的有夠熱,洗完澡感覺馬上就流汗了,所以,只要天氣一熱,涼感的清潔產品馬上準備,

BCL夏季限定AHA柑橘C深層透亮洗顏乳,是我最近使用完真的覺得很厲害的洗面乳,洗完感覺好清爽 【清潔】夏季限定涼感洗面乳!AHA涼感柑橘C透亮深層洗顏乳 

【清潔】夏季限定涼感洗面乳!AHA涼感柑橘C透亮深層洗顏乳

【清潔】夏季限定涼感洗面乳!AHA涼感柑橘C透亮深層洗顏乳 AHA涼感柑橘C透亮深層洗顏乳 

AHA夏日限定柔膚深層洗顏乳,結合卸妝、洗臉、角質護理,三合一功效,裡面含有很微細的磨砂顆粒,

不同於其他磨砂洗面乳顆粒又大又粗,這款角質顆粒非常細緻,能夠有效清除毛孔髒污,使用起來很溫和

【清潔】夏季限定涼感洗面乳!AHA涼感柑橘C透亮深層洗顏乳

清涼的淡黃色跟淺藍色的包裝的配色非常有夏天的感覺,比例粗胖的軟管式設計,有種可愛俏皮的感覺 【清潔】夏季限定涼感洗面乳!AHA涼感柑橘C透亮深層洗顏乳 

包裝上還有用白色畫了個大大的英文字母 "C" 字,是因為裡面有添加維生素C,完全就是適合夏天來使用

【清潔】夏季限定涼感洗面乳!AHA涼感柑橘C透亮深層洗顏乳

白色的洗面乳看起來沒什麼特別,但一推開就能感受的它裡面很細的顆粒,在洗臉的過程不會有磨皮感,

而且裡面還添加了AHA蘋果酸及木瓜酵素成分,能夠透過洗臉的過程有效地將老廢角質去除,它有香味,

聞起來是有淡淡的柑橘香味,還帶有一點涼感產品會有的薄荷,起泡力沒有太好,不用期待會有綿密泡泡

【清潔】夏季限定涼感洗面乳!AHA涼感柑橘C透亮深層洗顏乳

不過,洗完臉粉刺的顆粒感都不見了 【清潔】夏季限定涼感洗面乳!AHA涼感柑橘C透亮深層洗顏乳 皮膚摸起來的觸感就像去角質完一樣的沽溜,洗完臉清爽又保濕,

真的完全就是我現在每天一定會使用的洗面乳,它的涼感不會持續太久,洗完澡基本就沒感覺到什麼涼感,

只留下清爽又滑嫩的臉蛋 【清潔】夏季限定涼感洗面乳!AHA涼感柑橘C透亮深層洗顏乳 我自己是每天晚上清潔時會使用,感覺很溫和沒有刺激感,用來洗臉去角質,

卸妝我還是都會使用其他卸妝產品啦 【清潔】夏季限定涼感洗面乳!AHA涼感柑橘C透亮深層洗顏乳 除非當天只有擦防曬乳,連淡妝沒有畫,我才會只用它來清潔啦~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髮品】免沖洗護髮推薦!DREAM TREND 凱夢果酸極致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靜羽喵。瀞語喵 的頭像
    靜羽喵。瀞語喵

    靜羽喵愛嘗鮮 CAT's LIFE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