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安!只要一到夏天,我真的是沒辦法不使用涼感產品耶 【髮品】2024最愛的涼感洗髮精!資生堂 SEA BREEZ 尤其是每天洗澡時要用的洗髮精到沐浴乳,

我都想要使用有涼感的產品,這樣洗完澡還能全身都很清涼,就只有吹電風扇也可以不會覺得熱氣滿滿 【髮品】2024最愛的涼感洗髮精!資生堂 SEA BREEZ 

資生堂 SEA BREEZE 涼感洗髮精

【髮品】2024最愛的涼感洗髮精!資生堂 SEA BREEZ 資生堂 SEA BREEZE 涼感洗髮精 

瓶身上的整體視覺設計很簡單,白色的瓶身造型很特別,它不是方形或圓型的瓶器,而是很特別的流線型

資生堂 涼感洗髮精

由上而下可以看的比較清楚,這個瓶身拿在手裡很順手、蠻好拿取,就是要收納的時候稍為不太好收納,

也是跟其他洗髮精一樣都是用按壓的方式取用內容物,而資生堂 SEA BREEZE 涼感洗髮精真的很好用 【髮品】2024最愛的涼感洗髮精!資生堂 SEA BREEZ 

【髮品】2024最愛的涼感洗髮精!資生堂 SEA BREEZ

洗髮精本身是白色的而不是透明的,跟我之前用過涼感的產品都不太一樣,實際上它的涼感程度真的還好,

就很適合涼感新手來使用,比較不容易因為涼得太刺激而反感,只要加水就能馬上起泡,是很清爽的泡泡,

洗完是淡淡的清爽涼感,頭皮也會感覺到比較涼爽,輕鬆就能洗淨因為汗水和髒汙所造成的黏膩頭髮與頭皮

【髮品】2024最愛的涼感洗髮精!資生堂 SEA BREEZ

我很喜歡它洗完的清爽感,可以感覺到毛孔都很洗淨,卻又不會門戶大開的透涼,不會有凍傷腦袋的感覺,

他還有抑制汗味功效,夏天有時候頭皮就容易因為流汗有悶臭味,用SEA BREEZE 涼感洗髮精洗完只有香,

而且洗完之後,一整天頭髮都不會覺得頭皮或頭髮會油膩,每次洗完澡都覺得整顆頭都有放鬆的感覺呢 【髮品】2024最愛的涼感洗髮精!資生堂 SEA BREEZ 

資生堂 SEA BREEZE 涼感洗髮精真的是我在這個夏天,是我使用到現在,感覺最滿足的涼感洗髮精了呢 【髮品】2024最愛的涼感洗髮精!資生堂 SEA BREEZ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髮品】免沖洗護髮推薦!DREAM TREND 凱夢果酸極致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靜羽喵。瀞語喵 的頭像
    靜羽喵。瀞語喵

    靜羽喵愛嘗鮮 CAT's LIFE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