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想要開始當一個國際人 (咦?!) 所以開始學習到國外網站買東西。

買的東西都是些平常想嘗試使用,或庫存已經用完想要換換牌子的用品。

01.png

這次購買的國外網站是 iHerb,它是世界上非常具有知名度的銷售天然產品的電商平台之一,

收到這些東西是三月初的事了,但本人拖延病最近有點嚴重,所以現在才發文 (汗)。

iHerb 這個網站是從1996年起開始營業,在加利福尼亞州和肯塔基州設有兩個配送中心。

在這上面購買東西是可以直送台灣,在家裡就可以買跟收到美國的產品,真的是超級方便的!!!

據說在 iHerb上有超過1,200個品牌和35,000種品牌產品,通常在健康食品商店和天然藥店也能找到這些產品,

所以產品的品質算是可以信任的。購買的方式其實蠻簡單的,網站也都有中文可以看,

不用怕英文很菜不知道怎麼買,網路上也有很多教學,這個部份我就不多講了,大家可以用一下google查查教學文。

 

※ 台灣現在海關扣稅的規定從去年有更新,大家購買國外產品時要注意唷~

 

這次買的東西在首圖就可以感覺到一目了然了吧!

就是一些女生的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必需品 (講完感覺要被男生白眼了 XDDD ),這次就先讓我來講講保養品的部份吧!

05.png

首先來講講身體的按摩油,這是Aura Cacia的身體按摩油。

 

冬天因為比較乾燥,我很習慣會在洗完澡後用凡士林的身體乳液來保養,不然皮膚整個會超~級~乾~。

如果沒有擦身體乳液,小腿會很容易出現像是龜裂的線條,看了心情就會超不好的。

 

現在天氣又慢慢變熱,用乳液來做身體保養感覺又太黏太膩太悶了,所以就決定來買身體油做夜間保養。

但本來要下單的時候,很害怕這類的產品是用玻璃瓶包裝,然後寄到的時候會破裂... 之類,

但還好它是塑膠瓶的包裝,所以沒有我害怕的事發生 (不過精油類的產品好像還是用玻璃瓶裝會比較好) 。

它有很多的香味可以選擇,有常見的薰衣草、甜橙、洋甘橘、檸檬,

也有不常見的天竺葵、桉樹、香脂冷杉... 偏木質調的香味,我這次是買了可以舒壓的薰衣草和甜橙這兩種香味。

04.png

它的香氣是淡淡很舒服的味道,不像是化學香精的那種刺鼻味。

我的用法都是晚上洗完澡,用量是壓一次瓶身,擦一邊的小腿,邊擦邊用按壓的方式做按摩。

它算是蠻快就吸收了,不會感覺油油的留在身體上,不過它畢竟還是油類的產品,

建議還是等按摩過吸收後在做別的事才不會把油留在其他東西上 (像是手機或電視搖控器)。

 

再來是Sierra Bees的有機護唇膏,之前常使用的是很多人會用的CARMEX小蜜緹護唇膏,

不過剛好舊的已經快要用完了,所以就趁這次買個新鮮品來試試看。

這個Sierra Bees的有機護唇膏是一整組就有8個不同的香味,整個很適合想要嘗鮮的人買,

用了有特別喜歡某個味道,以後就可以單買某個味道的護唇膏就好。

網站上單一香味的護唇膏有4支跟8隻的兩種組合可以做選擇,不過如果使用後有喜歡,

我應該還是會選這種不同香味的組合,才能隨時想換心情就換香味嘛!

03.png

護唇膏上的封口貼紙是直接從管身連接到蓋子的,所以單是把紙盒拆開,

還是聞不到是什麼樣的味道,有點小可惜,不過這樣反而對保存是比較安全的。

畢竟開封後接觸到空氣,可能會有一些化學反應,加上台灣的氣候又比較潮濕悶熱,這樣的包裝才是比較安全的。

02.png

但香味就只能等我把剩下一點點的小蜜緹用完,才能知道這些護唇膏的香味到底如何了。

化妝品的部份讓我留到下篇文章寫吧~

今天拍的照片都有點色偏,怕化妝品試色在手上的顏色拍起來會跟實際的差太多... 就請大家再等等吧~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