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28.png

#只是碎碎唸 #近日有感 #別人的感情債

有些人愛自己大過於他人,在追求的過程中從沒確認對方的感覺,一股腦的覺得付出一定有收穫,最終獲得失望時就會遷怒或報復。

還記得我在唸書的時候,通識課裡有位男同學就坐我後面,某天,他傳了一張紙條,要我留下聯絡方式。
因為並非同科系,我不理解留聯絡方式的理由,他說「要考試了,我會幫大家整理重點,之後會分享給班上同學。」聽起來蠻有心的,而且又是全班同學都有,我不疑有他就留了資料。

#真的不要說謊 #謊言是信任毀滅的開始
隔天他就加了我的msn,每隔幾天就敲我聊天,但我每次問到他當初說會提供的考前重點何時提供,卻總是閃爍其辭。心裡有底的我,開始不讀不回,也把座位從他前方換到了門口旁。

#放羊的小孩怪不得別人為何不信任你
幾次課堂後,他在某次課堂上傳來紙條,紙條裡寫到「你可以回來坐嗎?我朋友都在問我們怎麼了…」看著紙條我滿肚子疑問,你朋友到底跟我什麼關係,我們充其量是這學期同一堂通識課的同學,下了課,我們就毫無關係,換個座位也大驚小怪,這人真的是很有問題!

#有時候真正有少女心的都是男人
幾天後,跟我選修同一堂通識課的同班同學說,那位男同學跟他的同學朋友說我 “很難追”!

WHAT?!是在哈囉嗎?!

從頭到尾我都是因為那份不存在的考試重點才回應聯絡,期間也沒有任何感情上的討論與回應,何時又變成有 “追求” 這回事?!

#追求前請先確認對方來意與心意
一開始的別有用心,聯絡時把漫不經心錯當曖昧,到後來的惱羞後的謠言四起,整個學期,我從來沒聽到一句是確認我是否對他有好感的提問。
有些人總抱著 “對方有回應,那一定就是有好感” 的high心態,過程裡從不確認,只以自己的感覺當作感情的全部,最終失敗時卻把對方的不理會當作報復的理由。

#你的不甘心都是自己重下的因
有時候,多問一句「你對我有好感嗎?」更能確認自己是否該開始付出感情。


#不要總是自說自話 #不問清楚還惱羞真的幼稚
#感情是兩個人的圓舞曲不是一個人的獨舞
#活該這種人一輩子手槍打到老 #還好我畢業了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