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麼熱辣辣的天氣裡,吃點辣還能增加食慾,也能讓身體流點汗加強一下新陳代謝 

其實我不是非常會吃辣的人,麻辣鍋中辣就會直接被KO,但夏天怎麼能不來點辣、出點汗、解解悶呢?!

01.png

自從有人買了 吳鈴山的小魚辣椒 送我,我就吃什麼都想加一點。

它有一定的辣度,但只辣嘴巴,會讓嘴唇感覺到一點點腫腫熱熱的,但不會讓喉嚨或胃不舒服。

就算只敢吃小辣的人,只加一點點也能過癮,可能還會不小心上癮唷  

02.png

滿滿的小魚、辣椒跟豆豉,它不是只有辣味,還帶有魚的鮮味,所以不是什麼東西都適合拌它。

如果你喜歡吃麵,煮一碗雞蛋麵條搭上小魚辣椒,

完全就是超美味的宵夜 (我絕對不會說最近宵夜都這樣吃  

03.png

拿一小湯匙,還能很清楚的看到辣椒籽 (雖然圖片拍霧了  但還是看得到辣椒籽的 對吧對吧

小魚是整隻肥美的大小,豆豉跟小魚的味道偏重,味道比較淡或單一的鹹食加了這個小魚辣椒應該都蠻適合的。

04.png

完美的放到粽子上 ( 對... 我現在還在粽子地獄ING... ),加在粽子上超搭超好吃der 

誰說粽子只能配甜辣醬,加小魚辣椒也超對味唷 

 

這款小魚辣椒是鮮辣的,辣度是可以隨你加的量來調整。

喜歡吃辣的人一定不能錯過,想嘗試鮮辣的辣味的人也可以試試。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