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幾年大家越來越重視修容這個化妝步驟,畢竟有沒有修真的是有差。

如果說要推薦一款平價又自然的修容盤,那日系品牌 CANMAKE 的 花漾小臉修容組 鐵定是首選。

01.png

這算是我近期化妝最愛用的修容盤之一,當初是在屈臣氏購入,用到現在表現的壓花都要消失了 

外殼是很一般的透明塑膠盒,不要特別幻想它多有質感,沒有!它擺明就是讓一般的美少女使用的。

所以它雖然大約是3百多元的售價,但好品質都是在內容物上 

這盒的色號是02號,我沒有買其他色號,所以沒辦法跟其他色號做比較。

02.png

裡面一共四個顏色,不過一般我都是往左上的方向做混刷,白色的部份我比較少用到。

它這四色的粉都很細,摸在指間很有綿密絲滑的感覺,顯色度偏中低,不用怕會失手。

裡面附的刷子質料也不錯,可惜就是小了點,所以有時候用起來不是很順手。

但如果是要外出當旅行隨身用倒是很不錯 

03.png

在手背上的試色可是我摸了好幾次,才有比較明顯看得出有顏色 

自然到看不見的中間兩個試色分別是盒內上下的冷棕(第二色)跟中間的暖棕(第三色)

我已經是重覆刷到手上都要好厚一層粉了,才只有這麼一點顏色 

當然肉眼看起來顏色還是比鏡頭上的顏色再重一點點,但整體還是自然到要消失在皮膚裡。

 

如果你是第一次想嘗試修容,不知道買哪一盒修容盤。

CANMAKE 花漾小臉修容組 真的很值得帶回家好好練習,馬上用上手又能信心大增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