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2個月,終於收到 colourpop 了  今天就來開個箱

01.png

但為什麼我會等到2個月咧???

因為我第一次買 colourpop 就遇到傳說中的"掉件" 完全欲哭無淚

而且就算聯絡郵局,還完全無法查詢...

未命名.png

所以我只好從商品寄出通知信之後沒消沒息的等好等滿35天,才寫信給客服。

還好客服很快就幫忙處理,只是原本還有訂的其他產品剛好都銷售完畢。

客服只給了我一組同等價值的折扣碼,希望這折扣碼不會是不能使用的  不然我整個虧大了

 

這次到貨了都是些眼部產品,但沒心思試色,大家就將就一看看吧

(心裡還在為缺貨沒買到的部份傷心,網路上也有人說客服給的折價券會無法使用... 唉... 心慌慌啊

 

02.png

先是兩隻眉筆,紙盒已經被我拆開丟掉了,因為整個壓到超扁。

色號分別的 BANGIN' BRUNETTE PENCIL 跟 BLACK N' BROWN PENCIL

還沒上眼用過,但這筆芯是轉出就無法再轉回去的,

所以千萬不能手賤就一次把它通通轉出來看有多長啊  這可是沒人能救得了

 

03.png

這是霜狀的眼影只有一顆,本來還有買一組的,就是缺貨已經買不到便成折扣碼的那組。

所以這次就只有一顆霜狀質地的眼影,外盒已經被我開完順手就丟了。

色號是 LIGHTNING BUG,試色就等我整理好心情再一起做吧!

 

04.png

粉狀的單顆眼影,是個很微妙的亮片色,色號 GLASS BULL

試色什麼的一樣再等等我 

 

05.png

最後是一盤四色眼彩盤,我心碎到忘了打開拍顏色  只好等試色再一起拍了  色號是 NO LIMIT

 

雖然 colourpop 真的是很平價,又能直送台灣;但它們都是郵局平信的方式寄出。

本以為掉件的可能性不大,沒想到居然會被我遇上... 

 

但客服回覆的速度大約2~3天就回信,也很快就再寄出。

我本來也很害怕重寄會不會又遇到掉件... 那真的是很應該去簽樂透 

雖然第一次選購的商品好幾樣都沒有了,但至少還有折扣抵用券可以再以同樣金額選購別的商品。

但... 下次會不會再掉件? 

希望大家買 colourpop 都能平安順利的收到貨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lourpop 眼影 眉筆
    全站熱搜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