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到日系眼影,大家直覺會想到什麼牌子?

KATE 的眼影應該會是答案其中一個吧  它的品質一直算是日系眼影裡品質穩定度最好的了!

01.png

第一次看到這種小盒的眼影組合裡有5個顏色  除了眼影之外,還多一個修容色。

帶著修容的眼影盤就是 KATE 的 3D棕影立體眼影盒N  這盒外出旅行根本必備!

我手上的色號是BR-4,比較偏紅棕色氣質的配色。

02.png

這盒眼影我覺得很貼心,一般最淺的打底色都是會用最兇,它打底色是裡面最大格的,

完全不用怕整盒只有打底色見底,其他顏色還會需要用個八百輩子 

左下的那顆是傳說中的古銅粉,是帶著亮粉的古銅粉。

我不習慣用有亮粉古銅粉來修容,所以還是只會拿它當成眼影來用。

20170824114503563250.jpg

參考官方的教學,古銅粉的用法是拿來點在眼皮上,增加深遂度。

不過我自己就是單純把它當成一般棕紅色的眼影來用,反正顏色也是很美的 

粉質很好,完全不飛粉,珠光也很細緻,顯色度跟延展性也都很棒  果然是KATE啊你說是不是

03.png

手上刷色右邊前3色就是最上方的眼影色,很一般的大地色系。

第4個顏色就是古銅粉,很美的紅棕色  拿來當眼影主色超美的 

最後一個顏色是官方說的視覺陰影粉,拿來打眼窩的陰影跟鼻影都很自然。

 

聽說BR-6是開架很少見的霧面色,如果手邊都是平價眼影的女孩,BR-6是很可以入手的。

畢竟一般開價的眼影都是珠光色比較多,要創造不同的妝感難度比較高一些。

不過我個人是因為那個古銅粉的顏色太美,所以才選擇入了BR-4 

這系列一共有6個組合,但其他4個顏色組合對我來說就沒什麼吸引力了。

 

我最近外出旅行除了底妝、腮紅、唇膏之外,就是帶著這盒出門。

其他修容打亮通通都免了  行李的空間可是省出了不少。

KATE 的 3D棕影立體眼影盒N 我可是很推薦大家入手唷~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