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開始收歐美系的眼影盤之後,有時候連平日都會很想要大膽的上這些顯色眼影出門。

低調這個字眼從此就要消失在我的字典裡了(並沒有

01.png

這次買的歐美品牌 Bad Habit,網路上其實蠻多爭議的,因為它的配色都是抄襲致敬各大品牌的眼影盤。

而我手上的這盤 ROYALS,就是跟傳說中去年底把大家燒的不要不要的文藝復興的COPY版。

但手邊沒有文藝復興,所以無從比較,就讓我單就這盤本身來看好壞吧~

02.png

裡面自帶一個鏡子,想外出使用也很方便,只是刷具要自備,這一點還蠻不方便的。

但目前我還沒用過自帶刷具的眼影盤裡面會有好用的刷具... 所以就算沒有其實也還好。

而且它本身超級長的,大概已經是我半隻手臂的長度了,

這麼長也不是真的很適合帶出門,除非是為了拿來當武器(大誤

整體眼影盤的顏色看起來紅紅紫紫的,算是蠻暖色的一個配色。

看看手臂試色,顯色度真的是誇張到不要不要的。隨便刷顏色就超濃的,一邊刷色我一邊害怕...

這要不小心一點,馬上就可能畫成國劇大花臉啊 

就算是在盤裡看起來很淺的顏色,實際一刷色就是超~級~濃~重~

03.png

刷色是第一縱排從左到右,再刷第二縱排,一樣從左到右。

第一個直排的兩色是最閃的珠光色,完全適合拿來打亮在眼頭跟臥蠶。

第二排直排帶有一點淡淡的珠光,但珠光不是很明顯,很適合拿來打底。

再來有珠光的就只有第一排倒數的2跟3色是帶有一點點珠光,但一樣是上色時不珠光也不明顯。

其他就都是霧面色,還好還是有兩個打底色可以用,不然就沒辦法只靠這盤畫一個完整的妝容了。

05.png

嘗試畫了個妝容,但眼妝一重,不自覺連唇妝都想下手重一點。

畫完很有歐美名模那種五彩繽紛的儀態,走路馬上就不自覺會來個交叉步 

04.png

它的價錢比起 ANASTASIA BEVERLY HILLS 的 Modern Renaissance 來的親民很多。

但一樣... 只能找代購買,因為沒有直送台灣,有點殘念 

 

但比起這一盤,我個人還是偏好之前購入的 Beauty Creations Tease Me 玫瑰桃花眼影盤 

雖然兩盤配色很相似,但 Beauty Creations 的 Tease Me 可濃可淡。

可是 Bad Habit 的 ROYALS要想打造一個淡妝... 就很需要技巧了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