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完全沒跟上流行,現在才發現這款超美的唇露。

那就是之前很夯的小蠻腰唇彩 - 巴黎萊雅 恆彩訂製絲絨唇露 

01.png

我買了兩個顏色,分別是314的巴黎玫瑰酒跟318的凡爾賽黑酒。

它外包裝的手感很好,不說還以為是哪裡來的專櫃品牌。

02.png

雖然是塑料的管身,但上蓋的黑色霧面加上管身有腰身的設計,整體就完全很不一般啊~

拿在手上的質感真的很好,拿到就真的讓我愛不釋手 

03.png

打開會聞到很香甜的果香味,刷頭的部份大小很剛好,可以很容易描繪唇型。

對於我這種唇鋒不明顯的人來說,這樣的設計很重要啊~

04.png

兩個顏色都是日常就可以使用的顏色,淡妝用也很自然。

它的質地蠻特別的,算是不乾的霧面唇彩,擦上唇還是有帶一點光澤,算是有光澤柔霧感的唇彩。

在黃光下看起來,兩色感覺好像有點像吃土色喔... 在唇上的試色我就改在白光下,應該可以減少色差。

 

再來就上唇試色,給大家參考一下,不過臉是全素顏,千萬不要介意我唇周沒有上好上滿啊~

05.png

首先來的素唇,我的唇色很淺,所以不太會有唇彩會遮不住唇色的問題發生。

07.png

314的巴黎玫瑰酒,完全是很美的乾燥玫瑰色 

感覺就是很有氣質的女人該要有的紅潤唇色啊~

06.png

18的凡爾賽黑酒是個素顏也不會奇怪的溫柔豆沙色 

算是偏淺色的唇彩,它的彩度還不到會擦上感覺像生病那麼淺,溫柔的姐姐都來一隻吧!

 

總體來說,柔霧的妝感我很喜歡,果香的味道我也很喜歡,顯色度也很棒。

這次我選的都是氣質型的乾燥玫瑰色,完全就適合秋冬這個季節。

現在不用,還等蛇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