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底妝要自然感之外,現在連唇彩也可以超級自然耶~

這次的唇彩也是在小屈購入的,算是很不錯的平價自然系唇彩 

前幾天去小屈逛還看到有新色,但如果妳已經有買了,真心不用特別買新色,往下看就知道了 

01.png

現在說的唇彩好像都有染唇效果,但 SUGAO 的 甜心裸唇露 完全不會~

但一開始用是真的會很不習慣  因為它的質地超水的。

02.png

我買了2個色號,一個是純真紅,一個是杏桃橘。

不過使用後有點後悔買了2個色號,因為它真的是自然到只需要買一個色號就可以。

03.png

在手上試色可以看得出來這真的超水感的,它的質地真的就是水到不行。

但很妙的是沒有很強的流動性,不知道是不是唇刷上沾的量都很剛好,所以不會有太多量到處滴。

 

再來是唇上試色,這次我真的覺得兩色都試有點... 浪費生命。

因為都自然到我看不出區別,只能以拍照的先後順序來紀錄  不然我真的覺得看色差看到快眼瞎。

 

擦上之後,不要先抿唇,要先等唇彩約1分鐘的時間讓它乾,之後它就不太會掉色了。

04.png

這是杏桃橘上在唇上的效果,說是橘色我倒覺得有點偏桃色的感覺。

05.png

這是純真紅在唇上的效果,看得出來跟杏桃橘幾乎沒什麼區別,只有比較紅一點。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款唇彩還蠻值得買的,如果你跟我一樣唇色很淺的話。

但如果你本來就是超級唇紅齒白的樣子,那這款自然系的唇彩用起來應該會很無感,可以直接PASS。

 

它的質地很水潤,擦上唇也是一樣潤潤的,不會像一般液態唇膏一上嘴就乾巴巴,

或是像唇蜜上完會有種黏黏的感覺,這款只有擦了東西在嘴上,卻沒有乾也沒有黏的感覺,真的很妙。

但唇彩完全乾掉之後會像沒擦過東西一樣,如果覺得太乾可以擦護唇膏或唇蜜。

真心說如果想收的人,只要買一隻就好,因為它的顏色上嘴之後真的沒太大的差別  顏色真的太自然了。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 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