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買襪子都是挑便宜的路邊攤貨買,但穿沒幾次腳真的是變得很容易臭,

而且洗沒幾次就都鬆了,每隔1~2個月就要補貨換掉舊的,超煩的。

01.png

最近一直想換抗菌除臭的襪子,尤其是老爺充滿男人味的.............

titan太肯的襪子就很符合我的需求,它還能因應不同需求選擇不同的襪子,超貼心的 

 

02.png

 職場抗菌運動襪

這是幫老爺準備的襪子,它的長度跟紳士襪的長度一樣,這雖然說是深灰,但它深到其實蠻黑的。

裡面含有銀纖維,所以抗菌除臭永久有效,完全就不用怕腳會臭啦 

 

03.png

質料摸起來感覺頗有厚度,但穿起來不會感覺太厚太悶熱,真的是透氣乾爽很有感。

在設計上它有針對腳的各個部位有不同的密度,均壓設計讓足底肌肉力量支撐穩定,幫腳緩衝減壓。

04.png

它的長度很適合搭皮鞋,搭休閒鞋也很不錯,穿起來很舒適,不會讓腳出力不均,也讓腳可以緩解疲勞。

因為它的的包覆性很夠,就算下了班想直接去運動也很適合,完全就是上班運動兩用都適合啊 

 

05.png

 生活運動襪

這是我給自己準備的,腳背的位置有個大大的T是透氣網,天然純棉的料子穿起來很舒服。

06.png

襪子雖短,但它腳底的部份有加厚毛圈讓足底肌肉力量支撐穩定,

雖然沒有職場抗菌運動襪的設計細節,但一樣能讓腳緩衝減壓,達到緩解腳部疲勞的效果。

07.png

配上小豹的桃色慢跑鞋,感覺輕鬆的可以多跑兩圈啊(雖然肥美如我並不能 

 

顏色上除了低調百搭的深灰跟黑色之外,其實官網上還有其他各種騷包的亮色款。

搭配當天的穿著來選擇不同的襪子,也是一種穿搭的樂趣 

 

最近還有週年慶的活動,有興趣的人可以到官網看看 

titan太肯官網 https://www.titan-tech.com.tw/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 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