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單色眼影自組盤真的是很夯,很多家品牌都出單色眼影讓大家可以自己搭配。

之前買過單顆colourpop的粉質眼影,就覺得它孤單寂寞沒人陪。

01.png

所以我又入手了4顆粉質眼影來自組啦  可惜現在買到4顆colourpop也沒有附盒子給我。

02.png

色號分別是  PINKY PROMISE  SNAKE EYES  TWO BIRDS  TEA GARDEN

乍看感覺就很繽紛吧!但顏色其實都是很實用的唷~

03.png

粉質不用多說,依然是很綿密滑順不飛粉的好質地,顯色度也都是一抹就上色,個別來說一下顏色。

 SNAKE EYES  帶亮片細閃的氣質粉藕色,喜歡粉嫩自然系必收的

 PINKY PROMISE 金屬光的酒紅色,真的是很紅酒的顏色,喜歡玫瑰調妝容的很可以買

 TWO BIRDS 金屬光的銘黃色,想畫落日妝或是比較活潑亮眼的妝容,這顏色很適合

 TEA GARDEN 乍看會以為是綠色,但它底色其實是暖色調,眨眼間閃出金綠色的亮點也很美

04.png

這跟我上次買的 GLASS BULL 算是同一種類型,如果你喜歡眨眼間閃爍出不同光澤的色調,這兩款都很棒。

GLASS BULL 是粉棕色帶藍紫綠色的人魚姬色,TEA GARDEN 是粉棕色帶金綠色的魅惑色。

兩色都超美的  低調中又帶了一點個性的顏色我真的超級愛~

 

再來就分享一下我的自組眼影盤吧~

05.png

外殼跟磁鐵是在大創買的,不說還以為是無印良品的好貨  上面的貓咪貼紙是私人的收藏

殼的材質是霧面塑料,不是黏性太高的貼紙都不會有殘膠在上面念念不捨的。

它上下一大一小的空間,不能拆開,大格的部份可以拿來放眼影,做自組盒的本體。

06.png

大創的磁鐵有好幾款,我最後選擇已經切割好的來貼,因為磁鐵還算有點厚度,我怕太難切割會很醜。

但如果覺得這樣黏起來一格一格的不喜歡,也可以買整塊黑色的磁鐵自己回家裁切。

07.png

磁鐵黏好就可以把單顆眼影通通放上去啦~

因為colourpop的眼影本身外殼就是金屬,所以直接放上去就會吸牢在磁鐵上。

如果想放一些外殼是塑料的眼影,在底下貼上磁鐵也可以一起放在自組盒裡。

08.png

上面小格的部份,我會放一些棉棒,方便外出也可以使用。

 

大創牌的自組盒花不到100元就完成了,想要裡面放鏡子的可以買鏡面貼紙黏在蓋子上。

也可以自己加上喜歡的紙貼紙或裝飾品在外殼上,就算素素的也很好看 

想做自組盒的人快加入吧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 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