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保養的需求裡,保溼一定是絕對必備的,因為皮膚保濕做得好,就不怕會有其他太嚴重的狀況。

講到保濕,我就想到KIEHL'S的冰河醣蛋白保濕霜系列產品,今天就來好好分享一下。

01.png

由左至右分別是  超彈潤青春水精華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使用順序是先洗臉  毛孔面膜深度清潔  化妝水  精華  保濕霜

15.png

清潔過後的保養,可以看這篇  超彈潤青春水精華│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02.png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125ml)

一般布膜式的面膜都是保養時用,想要做深度清潔就只有泥狀面膜的辦得到。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可是網路口碑NO.1的清潔面膜,不知道是有多神奇的效果,讓它有這麼多人討論。

03.png

聽說是來自亞馬遜的神奇白泥調製而成(萬能的白泥啊!請賜予我神奇的力量吧!)

淺灰白色的膏狀質地,非常的不黏稠,摸起來真的就很像是泥土半乾濕的狀態,一邊敷臉還能一邊玩泥巴。

04.png

沒什麼特別的香味,敷的時候不用擔心會有精華會滴下來,或是像一般泥狀面膜需要等待它乾,

薄薄的上一層,每次只需要敷10分鐘就可以用溫水洗掉,洗完會馬上感覺毛孔都在呼吸 

雖然是清潔面膜,但使用完皮膚不會有緊繃感,反而摸起來皮膚是滑嫩嫩的 

05.png

如果出油狀況比較嚴重,一週最多可以敷到三次,我都是敷完後隔幾天再敷,

每次敷完臉沖洗完,那幾天的皮膚感覺比較不容易悶悶的,也不會突然就大出油,皮膚會比較穩定一點。

​用起來感覺成份蠻天然的,沒什麼香料味,也沒有刺激感,

T字部位出油的狀況有明顯的改善,算是清潔又兼修護的好產品啊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