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保養的需求裡,保溼一定是絕對必備的,因為皮膚保濕做得好,就不怕會有其他太嚴重的狀況。

講到保濕,我就想到KIEHL'S的冰河醣蛋白保濕霜系列產品,今天就來好好分享一下。

01.png

由左至右分別是  超彈潤青春水精華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使用順序是先洗臉  毛孔面膜深度清潔  化妝水  精華  保濕霜

15.png

泥膜清潔可以看看這篇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的分享

 

06.png

 超彈潤青春水精華(50ml)

化妝水之後,想要加強保養的深度,通常我都會再多一到精華的步驟。

主打超保溼的超彈潤青春水精華,瓶身是真空壓瓶,擠出來是乳白色半透明的乳狀質地,

沒什麼香料味,一開始摸感覺是乳霜的質地,但不會厚重,也沒有黏膩感。

08.png

我都是壓一下,就夠抹全臉,抹開就感覺像是化成水狀,會有水珠跑出來,塗抹完很快就被吸收,

使用起來感覺保濕度真的超好,塗抹完感覺臉就吸飽水、澎澎的感覺  天冷乾癢的症頭都不見了。

09.png

像現在這種變化萬千的冬日,保濕做得好,就不用擔心天氣變來變去了 

用量蠻省的,效果又很棒,很適合需要加強保濕的人使用呢!

10.png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50ml)

契爾氏最最知名的明星商品之一,應該很多人都聽過這款保濕霜吧~

11.png

​保濕霜裡面的冰河醣蛋白來自南極酷寒極地,有很好的抗乾燥防護、極佳保水與防護功能,

裡面還有親膚性高的植萃角鯊烷,是從橄欖中萃取出的精純保濕油,能提供皮膚很好的保濕效果。

乳白色的乳狀質地,延展性很棒,很好推勻,而且塗抹後,皮膚很快就吸收了 

12.png

跟契爾氏家其他的保養品一樣,沒有添加香料,減少了讓肌膚過敏的機會。

身為保濕最後一步驟,完全能夠好好把水份都牢牢的抓緊,擦完之後臉也不會感覺黏膩。

沒想到冰河醣蛋白保濕霜的吸收好快,皮膚整個也變得很Q彈、超水潤的。

14.png

最近這些日子使用下來,真的感覺臉部的肌膚摸起來都要吹彈可破的滑嫩感 

本來以為保溼度高的產品,應該都會很黏膩,或是濃度太高,吸收會需要多一些時間,

但契爾氏的保養品都是摸起來不黏膩,甚至一抹開就化成水,很快就被皮膚吸收了 

要是一直使用下去,是不是就能變回嫩妹的皮膚啊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