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用過,從我們身處的環境去思考皮膚需求的保養品嗎?我是第一次聽到啦~

一般保養都是直接從膚質去選擇使用適合膚況的產品,從環境去思考環境誘變肌膚改變而做的保養品。

01.png

Lab101就是這樣一種新概念的台灣在地研發的保養品  真的萬萬想不到啊~

這是  晶瑩精萃保濕精華  與  時空賦顏美肌膠原精華液 的精華液組合,保濕抗老一次收齊。

02.png

 Lab101 晶瑩精萃保濕精華 / 30ml

白色的瓶身配上藍色的標籤,簡約的設計讓我想到歐美的保養品牌。

03.png

擠出來是透明的凝膠質地,流動性蠻強的,不小心精華液就先從手上滑下去親地板就GG了 

我平常是按壓1~2下的精華液,分別點在臉頰、額頭、鼻子、下巴,再推開,

07.png

在推開的時候明顯覺得的凝膠的質地,有些微的黏稠感,使用時不會因為重覆按摩造成皮膚起屑,

它在臉上推勻、吸收的之後,皮膚黏膩的感覺就沒有了,摸起來反而很滑嫩 

06.png

像我這樣一個一到冬天就變身成偏乾的混合肌女子,保濕一直都是我最在意的事。

扣除塗抹時感覺到的黏膩感我沒有很愛之外,保濕效果蠻有感的,感覺皮膚喝飽水之後較為細嫩。

04.png

 Lab101 時空賦顏美肌膠原精華液 / 30ml

一樣的白色的塑料按壓式瓶身,標籤是金色的,主打抗老。

05.png

擠出來是半透明的凝膠質地,流動性也蠻強的  建議是擠在手心使用,才不用擔心精華親地板 

精華液的延展性很好,每次按壓1~2下就能抹全臉,淡淡的花香味很舒壓 

09.png

抹開的時候會覺得滑滑的,沒有黏膩感,塗抹全臉之後很快就吸收了。

吸收之後會覺得皮膚澎澎的,像是皮膚被拉緊的感覺,摸起來有一點絲滑感。

08.png

這款的滋潤度比保濕款來得高,真的缺水缺到皮乾不彈潤的時候,用這瓶就很適合 

白天建議使用保濕款,晚上睡前就使用時空賦顏美肌膠原精華液來保養,隔天上妝的膚況會很好喔~

 

有時候皮膚沒有那麼乾,我就會選擇使用保濕精華,雖然使用時會有些黏膩感,

吸收速度還算快速,不用擔心保養完不需要等待太久,就能馬上接著上妝。

 

這兩瓶比較起來,我個人偏好時空賦顏美肌膠原精華液,因為在塗抹時不會特別感覺到黏膩,

又帶有些微的香甜花香調,保養完之後皮膚摸起來的絲滑感很舒服。

 

每天都按1~2下,雖然用量蠻省的,但還是希望不要太快就被我用光光了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