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現代女性,買東西的方式當然要越來越聰明 

自從使用LINE購物之後,我都很喜歡直接在手機上直接把想買的東西一次買齊 

11.png

像是今天,我又收到一個包裹,是趁著『女力價到 全場38折起』的活動幫自己補貨一些保養品。

這次活動跟之前不一樣,是從網頁直接到LINE購物出發,連到PChome 24h購物去血拼 

02.png

直接用網頁連到  LINE購物  馬上就看到活動訊息在首頁 

03.png

點選 回饋 的按鈕,可以看到超多的商店平台,可以直接一次瀏覽、比價各大平台,超級方便的。

04.png

連到我最愛的24到貨的PChome 24h購物,準備好錢包就可以開始血拼了 

剛好這次的活動是限PChome 24h購物,完全就稱了我的心啊 

05.png

這次我的目標是要買一些身體的防曬乳跟媽媽想要的護唇膏,直接到美妝的類別裡搜尋就對了!

06.png

挑選完之後,就可以直接結帳囉!記得要選擇使用 LINE Pay 來付款!

07.png

接著要核對一下收貨人跟購買人的資料,想要趁這時候送禮,也很方便,

收貨人只要寫上想送禮的對象資料就可以囉(但記得要先打電話通知對方,免得被當作詐騙直接退貨。

08.png

 

訂單成立後會直接跳到 LINE Pay 的付款介面,確認款項沒有問題、是否要用點數支付... 等等資料。

LINE Points回饋也直接顯示在頁面上,就是簡單購物、輕鬆賺點,完全是現代好女人的必備省錢法啊!

09.png

確認完之後送出就完成購物了,可以回到訂單的明細,可以看到這次活動有 LINE回饋 直接顯示在頁面上。

10.png

因為我有加LINE錢包跟LINE購物通知,所以購物完成也會直接跳出訊息通知我 

完全不用擔心不知道花了多少錢、或什麼時候被扣款,LINE訊息通知就像在幫忙記帳一樣  方便啊~

我週六下的訂單,本來以為可能要等到週一才有機會收到貨,沒想到就在今天下午,我就收到貨啦!

01.png

不得不說,PChome 24h購物真的是超快速到貨,完全就讓我這種沒耐心等待的女孩超放心的啊 

12.png

趁有活動的時候,囤一些日常會用到的保養品,真的是蠻划算的!

現在LINE購物真的已經是我日常購物第一站,因為光是回饋一直賺這件事就超棒的啊 

加上現在筆筆回饋優惠折上折,這麼省錢的事怎麼能錯過 

 

現在『女力價到 全場38折起』活動是3/4~3/8,想趁機囤貨或送禮的人,快買起來啊!

LINE 購物: https://lin.ee/IW6cG9/rcfk (網址無毒,請安心點擊)

PChome賺點傳送門: https://lin.ee/86zw4Qk/rcfk (網址無毒,請安心點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INE購物 PChome24h購物
    全站熱搜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