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  media 媚點 水灩光唇膏  在日本的開價唇彩市場,去年可以銷售 No.1 耶 

01.png

雖然它的代言人是Selina,但因為它的外型設計一直都蠻簡約典雅、外型色彩蠻穩重的,

所以... 我都覺得這應該是阿姨、媽媽會喜歡使用的牌子 

02.png

打開管身還隱約看得出 media 的LOGO字樣,很有專櫃品牌的樣子,但它卻是開價的價格 

深藍色的外殼上還有流線的紋路,材質很容易印上指紋,我每次用完就想擦一次外殼 

03.png

我的色號是RD-02,是一個蠻年輕的玫紅色,質地蠻軟蠻水潤的,顏色看起來蠻透的。

底下照片是我分兩次拍的,素唇應該是手抖晃了一下,絕對不是什麼靈異現象 

04.png

我本身素唇的顏色很淺(就是個沒唇色的女孩  )不擦唇彩出門,感覺就好像生病了

媚點的這款水灩光唇膏雖然在手上試色,感覺顏色蠻濃的,實際上唇後感覺蠻透的 

滋潤度很好,就算沒有先使用護唇膏來打底,直接上唇膏也不會覺得卡卡的,

但塗抹太多次會有一點唇彩的刷痕,還好抿一抿嘴,唇膏的刷痕就不見了 

 

整體使用上滋潤度跟色彩的自然度我都蠻喜歡的,除了會有刷痕出現有點討厭,但還好抿一抿就會消失。

女人化妝檯上的唇彩,永遠都是不嫌多的  歡迎各姐妹大家一起來推坑(被拖走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