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好多植萃系的商品,跟以往使用化學香精製造的商品不同,植萃感覺就好像天然一點。

而且,沒想到,連洗衣精也都很潮的加入了植萃系列啦!!!

01.png

 日本花王 Beads植萃香氛洗衣精 / 澄淨森林香

來自日本進口的洗衣精,加入了日本獨特淨味因子,可以有效去除異味  整個就是很有日本味

而且無添加螢光劑,所以完全不用擔心洗完的衣服,到晚上會變成反光板啦 

02.png

它一共出了兩款香味,分別是澄淨森林香、初綻玫瑰香​​​​,我使用的是男女都能接受的澄淨森林香 

香味都是天然來源植萃精華 ,含有香氛膠囊讓香味能延續更久,

04.png

不知道該加多少洗衣精的量的地方太太們,可以先看背面的說明,一定有個量是適合妳的 

然後,打開洗衣精的蓋子...蓋子本身就是量杯的設計,只有兩個水位線的標示有點哀傷,

但照著瓶身後的說明,大概抓一個適合的量還是可以der。

03.png

接著把堆了一星期的髒襪子丟進去,有一星期累積來的臭味,這時候洗衣精的選擇就很重要了 

05.png

讓洗衣機自動跑水量偵測,看看該加多少的洗衣精,洗衣精的量千萬不要過量,不然會沖不乾淨唷!

06.png

再倒出適當的洗衣精,透明黃色的洗衣精慢慢的達到我需要的量~啊~嘶~

這香味真的是很舒壓啊!很像是淡香精的味道  我真的很喜歡 

07.png

接著再將適當的洗衣精通通倒進洗劑槽裡,就可以開始讓洗衣機自動工作啦!

這款洗衣精不用特別再加入柔軟精,因為它本身就含柔軟成分,一樣能讓衣物洗完後舒適柔觸啦 

08.png

洗完後的衣服,迎著風都會飄來淡淡的香味,光聞到心情都變得好好喔~

我洗衣服時,不會特別將我自己的跟老爺的衣服分開洗,所以這種中性調香味的洗衣精就很棒!

完全不用怕洗完被嫌香味太娘(雖然我其實都不在意老爺這種細節的抱怨啦 

 

加了柔軟成份的洗衣精,一瓶就抵兩瓶的功能,也減少洗衣服時的步驟,

衣服洗完觸感一樣柔軟,最適合像我這樣懶的地方太太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 官網 去看看更多訊息唷~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