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胖了之後,修容就是我每次上妝一定會做的步驟了 

01.png

 LAURA MERCIER 蘿拉蜜思 綻光透潤亮采餅 / 3 Light to Medium

最近很愛用的修容是蘿拉蜜思的綻光透潤亮采餅,這一塊是之前幾年前買的,LOGO還是舊的呢~

整盒真的是超大一塊  我猜這個容量應該是可以拿來當傳家寶了啦(大誤

02.png

我都已經很常用了,還是看起來跟新的沒什麼兩樣  只能說CP值會不會太超值了啊~

裡面有一面很大的鏡子,就算你想要外出使用,只要備好刷具就可以囉 

03.png

其實應該是看得出有使用過的刷痕,它的粉質很細很細,整個粉壓的很實,不太會飛粉,

它也有定妝的效果,但除非你得膚色真的是偏深,才適合拿來當做蜜粉餅使用,

像我偏白的膚色,這樣的顏色拿來修容真的是很自然的 

04.png

實際在手上試色,在盤裡看起來有一些亮粉,但實際上在皮膚上是看不出有亮粉感的,

用手指上也不會出現粉感或色塊感,這個粉質真的是超好的 

上臉也不會覺得粉感重,妝感看起來也很自然,我真的是用生命激推它  拜託大家都要試試啊~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到專櫃去體驗看看唷~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