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天氣熱、吃的少,所以排瀉超不順的  原本三餐就不正常,加上飲食不均衡...

平常就很容易不順了,夏天更是容易亂吃... 這時候又要請出乳酸菌來處理一下了 

01.png

 我的健康日記 六效乳酸菌 30包

統一藥品旗下我的健康日記出的乳酸菌蠻大一盒,它一共出了3種口味,

這一盒是經典原味,其他還有速纖配方跟高鈣配方,可以選擇適合自己需求的來食用。

07.png

盒子的背面直接標明裡面含有  三重順暢配方  

裡面含有美國專利芽孢乳酸菌x六國專利菊苣纖維,強強聯手  順暢不費力

02.png

一盒裡面有30包,我本來以為裡面會有緩充物,結果一打開盒蓋,人家可以紮紮實實的30包在裡面呢 

建議都是在飯後一小時直接來一包,但因為我最近真的超級不順的,所以我前幾天,每一天都直接來3包

03.png

藍色的銀色的單包裝,小巧攜帶超方便的,就算是出門在外也可以隨手拿一包,直到帶出門就可以啦~

包裝蠻好撕開的,就算外出沒有剪刀可以使用,也能直接撕開  超方便~

04.png

打開可以看到滿滿的淡黃色細顆粒,聞起來有一點點像是奶粉的香味 

粉末可以直接食用,也可以倒入冷水或冷飲裡面飲用,

我比較習慣直接用吃的,因為直接吃比較方便,不用另外準備水 

06.png

直接倒在湯匙上,可以看到有兩種顏色,顆粒狀的比粉末狀的黃一點,

這一湯匙就是一包的份量,其實份量還蠻多的  這顆粒粉裡面含有6大好菌、4大酵素,

幫助消化、促進代謝,3大寡糖,維持消化道機能。

因為每個人適合的菌種不同,結合六大好菌才能滿足每人對不同菌種需求 

05.png

吃起來很像是直接在吃即溶奶粉,一點點微酸,淡淡的奶香,加上細顆粒本身好吃、好吸收,

不小心會吃完3包都還想再吃...  日常保健其實只需要1包就好,需要強力保健可以單次吃到3包。

08.png

使用一週下來,因為我真的是很常不順,除了第一天、第一次我吃了3包,其他日子我都是一次吃一包,

除了排便變得順暢之外,排便通順後,氣色也有變得比較好呢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它們的官網看更多資訊啊~

六效乳酸菌官網  http://bit.ly/2ybQiCn

我的健康日記FB  https://www.facebook.com/MyHealthDiary

 

1. 六效乳酸菌除了經典原味款,還有其他兩款產品(1)乳酸菌速纖配方:代謝促進配方,輕纖養成 (2) 乳酸菌高鈣配方:專為鈣質攝取不足族群設計。
2. 本文受統一藥品邀約參與「我的健康日記六效乳酸菌」之試用活動,產品由統一藥品免費提供,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3.販售通路:康是美、7-11、屈臣氏、MOMO、Yahoo等各大網路賣場

---------------------------------------------------------------------------------------------------------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 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