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一直買不到的OPERA,在最近又重新上架到小屈了 

而且!!! 居然還出了限定色!!!

01.png

這次順手入了兩色,一個是去年很火紅的熱門色『05 珊瑚』,另一色則是『12 塋紅』

兩個外包裝看起來一模一,沒有上面的標籤根本也分不出誰是誰啊 

同樣都是金色管身,拿起來很有重量感,不說還以為是哪裡來的專櫃品牌啊 

02.png

首先來看去年很快就被大家收光的熱門色『05 珊瑚』,今年終於有機會入手啦 

這個包裝不得不說真的很討喜,本來很想入手全色,但是我唇膏櫃最近滿檔了... 只好先忍忍 

03.png

打開蓋子可以看到唇膏本體,超有光澤感的橘紅色,很適合有活力的女孩使用,

使用起來很水潤自然,就像是有色護唇膏一樣,有滋潤效果又有淡淡的顏色。

04.png

限定色『12 塋紅』在包裝上直接寫上  閃爍晶亮款 

看到這裡我有點害怕的不知道該不該打開,要是完全是一直閃瞎人的唇膏怎麼辦?

05.png

打開蓋子直接看到帶著閃粉的唇膏,很漂亮的玫紅色看起來就超時尚的,

但唇膏自帶閃粉的效果讓我有一點害怕,不過實際使用其實不太會看到閃粉,也不會有磨砂感,

06.png

手上試色可以看到兩色都是清淡卻又不失色彩,保濕度直接是水潤看得到的 

要說這一系統是不是都該收,我會覺得收個1~2支就差不多了,除非你像我一樣唇色超淺,

不然這清淡的唇膏上在一般有氣色的唇上,應該就跟護唇膏沒什麼兩樣了...

---------------------------------------------------------------------------------------------------------

本試用文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PERA 唇彩
    全站熱搜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