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系彩妝總是對於喜歡自然系偽素顏底妝的我來說,有著抵擋不住的喜愛 

尤其現在這種忙碌到不要不要的日常生活,能夠直接用溫水就卸妝的便利底妝品更是少見,

01.png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忙碌人妻愛不釋手的底妝組合吧 

日系的包裝總是這麼公主風格,完全是少女心滿滿的女孩子必收啊 

02.png

 KOSE 妮蒂可光透DD霜

這款很棒的是使用前不用太多的保養步驟也沒關係,我都是上完化妝水之後,就直接用手上DD霜,

03.png

我使用的色號是01的明亮色,它本身就有防曬系數SPF40+++,所以不用另外上防曬也沒關係,

DD霜的質地很滑順、延展性蠻好的,但推到後面很容易就乾掉 

04.png

使用時我都是一區一區的上,免得上到一半DD霜就乾掉推不開 

它裡面有很多美容成份的礦物霜,聞起來沒有香精味,感覺對皮膚的負擔比較小 

05.png

遮瑕度算是中度,把我臉頰的紅血絲都蓋好蓋滿了  看起來整個臉色都被提亮了

覺得遮瑕度不夠是可以直接重覆疊加DD霜來增加遮瑕度,這點還是蠻方便的 

06.png

整臉上完感覺超級無瑕自然啊  配上橘棕色系的妝完全就超可愛的吧 

總體來說我蠻喜歡這款DD霜的質地,塗抹起來很順滑,也可以疊加不會把底妝一直推光,

上完後皮膚也不會感覺太過乾,反而是看得見一絲水潤的自然光澤,真的是很棒的平價底妝 

07.png

 KOSE 妮蒂可CC礦物蜜粉餅

上完底妝總是會想撲些蜜粉來定妝,如果也能充當粉餅的功能是不是更吸引人呢?!

08.png

這款CC礦物蜜粉餅完全就是能當做粉底、也能做為蜜粉來使用的蜜粉餅 

粉盒裡自帶一面鏡子跟絨毛的粉撲,直接拿來上妝或是在外需要補妝都很適合用它 

09.png

裡面的大理石花紋有粉底跟保濕成份組合在一起,裡面的粉很細滑,但還不到讓人驚豔,

本身也自帶了SPF20++的防曬系數,如果說要當成底妝來用可以不夠防曬,但用來補妝還算是足夠了。

10.png

我習慣拿它來做為定妝粉,外出帶著需要補妝時也很方便,不過其實定妝用了它也不太需要再補妝,

除了吃完東西容易掉妝的嘴角、擤鼻子會掉粉的鼻翼兩側之外,其他位置我很少會需要補妝。

11.png

如果想當粉底來使用,可以在化妝水之後就可以直接上,不過我會建議還是先上防曬會比較好,

但上完不會感覺太死白,皮膚也不會像一般上了粉之後會覺得乾,保濕度也蠻棒的 

12.png

KOSE 妮蒂可的DD霜跟CC蜜粉餅用起來感受蠻好的,上完感覺到皮膚是上過保養品一樣,

整個蠻保濕,DD霜上完皮膚會有一些自然光澤,再上了CC蜜粉餅感覺就是霧光感。

 

冬天我的皮膚是比較混合偏乾肌,偏冷需要滿滿保濕的秋冬蠻適合使用,

不過有保濕成份的底妝在夏天可能要再試試看效果如何,整體我還是覺得蠻值得推薦的 

---------------------------------------------------------------------------------------------------------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