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一到就很想開箱禮物   ButyBox 美妝體驗盒 完全可以滿足這個心願啊~

01.png

想不到過一個聖誕節,連盒內都是滿滿香氛感的產品 

除了保養品之外,還有底妝、香水,甚至連提神專用的精油棒都有,真是滿滿的驚喜 

 

02.png

 初時肌Zephyrine #1玫瑰精萃超導修護露

這瓶我用第一次就整個愛上了,滿滿的玫瑰花香在打開蓋子之後就直接充滿我的鼻腔,

03.png

透明的水狀質地,雖說是修護露,但它實際上使用的步驟就是當成化妝水來用就對了,

它是台灣在地的品牌所研發適合亞洲人的保養品,天然的成份就連敏弱肌也可以安心使用。

04.png

它的保濕度跟吸收力都很棒,上臉很快就被皮膚給吸收,馬上清潔後的乾癢感就消失了,

自帶的玫瑰香氣,讓使用的過程整個就超級舒壓的啊 

 

05.png

 belif雪松童顏炸彈霜

天冷的保養步驟裡,我一定會在最後使用霜類產品來做好保濕

06.png

「雪松童顏炸彈霜」為霜類保養專家 belif 所研發,主要成分為溫和又營養豐富的燕麥仁、

防護能力與收斂效果很好的金盞花、增加彈力的覆盆子葉,以及對撫平細紋有非常好效果的雪松醇。

07.png

雖然是霜類的產品,在手背上塗抹開以後,卻不會有黏膩殘留或保養品很厚重的感覺,

看起來是白色的乳霜狀的質地,塗抹起來會發現延展性蠻不錯的,全臉的用量也不用太多,

08.png

使用在所有保養步驟之後,挖取大約5元硬幣大小,順著肌膚紋理輕輕塗抹,我都會延伸抹至頸部,

吸收力很不錯,塗料完讓肌膚更加平滑有光澤,淡淡的香味是我在保養時最喜歡的享受。

 

18.png

 REVLON露華濃超持色輕透粉底液 / 裸膚色

聽說這款是自2013年推出以來屢獲日本知名美妝大賞等指標性獎項肯定,

2018年獲得國內Fashion Guide美妝大賞人氣口碑獎加持,是一款國內外都很夯的粉底。

19.png

裡面添加保濕玻尿酸與豐富植物萃取成分,完全是正常肌與乾性肌的需求,

還有SPF20防曬係數,不管是防曬還是保濕,想要完美的妝容都是一瓶可以搞定啦 

20.png

它的質地偏水感狀,延展性蠻好的,顏色是偏粉膚色,所以上完感覺氣色蠻好的 

遮瑕度一般,不太好疊加,如果有需要加強遮瑕,還是要用遮瑕膏會比較有效果,

上完之後的妝感是自然的微霧光  帶妝整天下來,持妝度還算是蠻不錯的 

 

09.png

 Fées法緻 香氛日記潤手霜 / 金沙海灘

護手霜我只有在天冷時才會使用,上完廁所、洗完手、吹到冷風就覺得手好乾,

不用護手霜就會覺得好像少了些什麼,手摸起來都乾乾刺刺的。

10.png

長得就像顏料的尺寸跟外型,但收納進包包裡是很方便隨身攜帶的尺寸 

它的香味是很有深度的香水感,在保養手部的時候,還能感覺像是順手一起補上香水 

11.png

乳白色水乳狀的質地,很容易能塗抹開,延展性跟吸收度算是蠻好的,

使用起來是清爽不黏膩的感覺,裡面成份含有維它命原B5、尿囊素... 等保濕的成份,

使用起來有感覺手有滋潤度卻不會黏到想擦手  是我喜歡的護手霜質感

 

12.png

 曼秀雷敦 涼舒薄荷滾珠精油棒

累了嗎?來點提神醒腦的薄荷滾珠精油棒來醒醒吧 

13.png

滾珠瓶的設計超方便的,就是你想塗哪、愛塗哪就塗哪,也不怕沾到手上都是薄荷味,

裡面有薄荷精油、尤加利精油、薰衣草油配製而成,所以抹起來不會只有單一的薄荷味而已。

14.png

不管是在課堂讀書、上班開會、開車通勤,需要打起精神時還是會需要一些補給品,

我都會輕輕的抹在太陽穴跟人中的位置,涼涼的感覺馬上就能夠提起精神了 

 

15.png

 Narciso Rodriguez 炙熱情迷淡香精

危險!警告!這個香味有可能一用就會不小心上癮 

包裝卡上的紅色瓶身感覺就整個散發出這種警語的感覺,美得很炙熱狂野啊 

16.png

小小的管身很適合隨身攜帶,想補一下香水味就拿出來補噴一下 

這款香精的香味是以經典的麝香為中心,前調撲鼻而來的是熱情的紅色的花朵:

保加利亞玫瑰和鳶尾花,尾韻調和琥珀木質調:零陵香豆、香根草、黑雪松和白雪松,

17.png

我習慣在手腕上、耳後脖子的位置噴上喜歡的香味,而且噴香水這個舉動總讓我覺得很有氣質,

這款香味是想要營造成熟女人味的時候很適合拿出來使用的  有噴香水的女孩真的不能錯過這款

 

這次的體驗盒裡我最喜歡的... 真的蠻難選的,因為都很實用,重覆性也不高,

算是2019年我收到的體驗盒裡最喜歡的一個了 

---------------------------------------------------------------------------------------------------------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