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對各種產品感到好奇的我,真的是很佩服歐美彩妝,對於高光這件事的執著 

基於好奇,我就入手了一個ARTIST COUTURE的眼部高光 

01.png

 ARTIST COUTURE Diamond Lights Finisher / Spotlight Glitz

我入手的是迷你尺寸,只有1.5g的容量,完全就是想要單純來體驗一下 

蓋子是亮面黑色的塑膠殼,上方印著金色的LOGO字樣,底下是透明的外殼,可以直接看到裡面的顏色

02.png

我入手的色號是Spotlight Glitz,它是一個銀色和粉色混合的亮片高光,

從底下直接可以看到亮粉在裡面的各種折射,其實對我來說有一種療癒的感覺 

底下有個標章,表示產品沒有經過殘忍的動物實驗唷 

03.png

打開只後會看見裡面有點像是散粉的設計,上方是有開口可以少量倒出來做使用,

我使用下來覺得這個孔洞真的太小了,不是很容易把裡面的粉末給取出,

但是把隔板拿掉,又很容易一下子取了太多粉  只能說這個設計真的是讓我用起來很不順手,

04.png

手上試色可以看得出這高光真的超級亮,但是我說那個粉色呢 

粉色的高光粉末比銀色的來得更小,所以拍照起來會看得不太清楚,

但實際上它還是有存在的,亮度上真的是蠻顯眼的,粉質用起來也是蠻細緻,

除了取粉真的是很有困難之外,產品本身是很不錯的啦 

 

但是,需不需要為了一個眼部高光,特別入手這樣一個產品來使用呢?

我是覺得,拿眼影盤裡的淺色亮片眼影,或是高光盤的高光粉直接來使用也可以啦~

真的是不太需要特別買這樣的產品來使用  除非你有很希望閃瞎別人的眼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