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一直被FreshO2的燒到,身為一個貓奴,看到黃阿瑪系列的東西,怎麼可能忍的住

本來去小屈找,但價錢跟官網上差太多,沒忍住的我就決定在官網入手了 

01.png

 FreshO2 黃阿瑪系列 瑪瑪感應換色潤唇棒

小小一盒裡面,拆出來2隻護唇膏,本來還覺得看起來有點小,實際拿在手裡感覺這尺寸還是蠻正常的

02.png

兩隻潤唇棒藍色的是潤色款,香味是玫瑰味的圓心瑰蜜,黃色是甜瓜香的夏日甜瓜無色款,

上面的插圖花色是不同顏色同花樣,拿在手裡感覺好有元氣感啊 

03.png

潤唇棒的底部有畫了香味的圖案,就算看不清字也可以看圖來辨認出來 

04.png

把唇膏轉出來可以看到黃色的甜瓜潤唇棒顏色是白色的,上唇完全就是無色的護唇膏,

藍色瑰蜜的膏體有一點淡淡的橘黃色,它會照著ph值自然感應換色科技,

上唇之後會有一點淡淡的紅潤感,直接讓嘴唇自帶一點淡淡的好氣色 

05.png

拿無色的在手上試一下,只要一點點溫度就會馬上融進肌膚,看得出是有光澤的滋潤感,

如果是潤色的就會馬上有淡淡的淡粉色,潤澤的光澤感兩款都是一樣的 

06.png

上唇非常好推勻,上完嘴唇就像有了一層薄薄的水潤膜,質地我真的非常喜歡,

但是它的香味真的讓我覺得好失望,黃色款的甜瓜香淡到幾乎是聞不出香味,

藍色款的玫瑰香聞起來... 跟我腦中資料庫裡的玫瑰花香味差很多啊  說不上來是什麼味道,

不到非常難聞,但也說不到好聞  總之這兩款的香味都蠻讓我失望的...

 

它的潤唇跟潤色的效果我很喜歡  很好推開、用起來也很滋潤,也不會有很黏膩或厚重悶熱的感覺

如果你對於香味沒有特別的喜好,只是想找一款很好用的滋潤度好又不黏的護唇膏,

那 FreshO2 的感應換色潤唇棒蠻值得試試看的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