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不下手的唇彩,就從迷你組來嘗鮮吧  

網路上有很多Youtuber都說Giorgio Armani的唇膏很好用,

但很多東西都是個人體驗感受,不真的用過,怎麼會知道到底好不好用呢 

01.png

 ARMANI BEAUTY  Lip Maestro Liquid Lipstick Mini Set / 3 x 4.5 mL

這應該就是很有名的 GIORGIO ARMANI奢華絲絨訂製唇萃,一直讓我很好奇是多好用 

管身是透明的,可以直街看到唇彩的顏色,這個迷你組直接給3個不同色調,

02.png

色號都是網路上蠻多人討論的202、400、514這三色,包含了土色系、紅色系跟藕粉色系,

一次就能嘗試不同色調的唇彩,我覺得這個組合的搭配真的是蠻用心的 

03.png

這款色號是202號色,土的很優雅,算是裸妝也能很容易搭配的色調,

如果是剛要嘗試土色調唇彩的人,這款顏色我覺得就蠻百搭,不容易上到失手

04.png

網路上最最鼎鼎大名的Giorgio Armani紅管#400亞曼尼紅就是這支啦 

超級飽和的大紅色,光看就覺得美到不行  它是帶藍光的紅色調,可以校正黃皮膚,

就算你是很標準的黃肌,都還是很適合使用,上完後反而會讓肌膚更顯白 

05.png

514號色就是藕粉色調的乾燥玫瑰色,完美的氣質女人的必備色系 

日常淡妝後搭上它,整個氣質都溫柔起來了  上班族應該要人手都來一支啊 

06.png

唇刷應該跟市面上的唇蜜裡的唇刷沒有太大的差別,三款的顏色都很飽和,上唇之後顏色很飽和,

雖然我是唇色蠻淺的人,但我覺得就算是唇色偏深的人,應該遮蓋度也是會蠻好的 

 

質地是霧光感,不像是唇蜜那樣透明的光澤感,也不像霧面唇彩那樣乾,看起來就是微霧光感的唇彩

我覺得剛上唇,會覺得自己好像在抿幕斯類的東西,質感很柔軟、有滋潤度、有空氣感,

用起來延展性很好,用量我覺得蠻省的  難怪這麼多人會喜歡它,連我都開始喜歡了呢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