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吃過Aerial出的四層玉米脆片餅乾,現在只要在網路上看到有沒吃過的新口味

我就會很想馬上買來吃吃看,畢竟它的口感跟口味真的是做的無可挑剔啦~

01.png

 Aerial 四層玉米脆片餅乾 雞手羽先味

這是看到這個限定口味,話不多說!先入手兩包才不會後悔 

很少見的是甜辣雞翅的新口味,不知道吃起來會不會直接有滿滿雞味的感覺呢~

02.png

打開包裝吼,突然感覺這裡面空氣有一點多啊... 

難道日本也開始流行在餅乾裡包裝空氣了嗎  這樣我會很難過啊 

我想吃的是餅乾,就算裡面包的是來自日本的空氣,對我來說也沒有幸福的感覺啊 

03.png

餅乾本體一樣是四層的玉米脆片所組合成的餅乾,上面可以看到有一些香料粉,

聞起來,真的是有像之前吃的 夢幻雞翅風味洋芋片 的香味  這香味真的是讓人食指大動

吃下一片之後,在嘴裡留下的反而比較多的是玉米片的味道  等等... 這跟我想像的不一樣啊!

 

本來以為限定的口味會特別的好吃,結果這次的新口味是聞起來比實際吃起來更好 

讓我有一點小失望,餅乾本身的口感跟之前分享的 鹽味跟燒玉米 還有 濃厚起司跟蜂蜜奶油 吃起來一樣

只可惜這次的口味沒有滿滿的雞翅感,感覺它還是比較適合偏甜一點的調味, 吃起來才不會有衝突感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