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為何,到處都看得到精靈寶可夢相關的週邊商品 

讓我想到之前分享過 精靈寶可夢 胖丁卡比獸 的造型面膜,我還有皮卡丘還沒分享呢  

01.png

 Lovisia POKEMON FaceMask精靈寶可夢造型面膜 / 皮卡丘

想不到主角神獸(?!)的包裝居然會是這麼粉嫩的配色啊 

02.png

打開之後,就看到滿滿黃色的面膜,也聞到好香甜的味道,我覺得蠻像是芒果之類的水果味 

裡面的精華液流動性很高,但幾乎都留在的面膜上,拿出來時不小心就會滴了幾滴下來

03.png

打開面膜就會看到皮卡丘可愛的臉,但根據之前用過 胖丁卡比獸 的造型面膜的經驗,

我早已經心裡都準備好,會有很好笑的畫面出現  

04.png

其實,這種面膜其實很適合拿來送給喜歡新奇產品的人(我不是說自己

敷起來真的是看起來超不可愛的  使用方式一樣是臉部清潔之後,我會先上化妝水跟精華,

再敷面膜15-20分鐘,雖然面膜本身蠻薄的,但敷到時間到也不太會有乾掉的狀況發生,

雖然說是保濕款的面膜,但我覺得它的保濕效果真的一般般,趣味性比較高啦~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