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一冷,好像就不自覺得想吃點辣的來暖暖身,聽說愛吃辣的人都有點抖M的性格啊 

我不是抖M,我只是想要嘗個鮮  聽說中國重慶是個蠻能吃辣的城市,他們的麵食應該也是蠻辣的吧

01.png

 白家阿寬重慶小麵 / 麻辣味

身為一個吃麻辣鴨血都只能吃小辣以下的人,這個嘗鮮的膽子真的是很大了吧  

光看那個包裝我就害怕,所以這包速食麵我也是放了好幾個月,到今天才真的要來試看看

02.png

打開包裝,裡面有一球被乾燥了的麵體、一包乾燥蔬菜粉包跟一包辣醬包,

光看這辣醬的顏色就有夠嚇人的了  紅到一個誇張,不知道會不會一吃下去就直接噴火 

03.png

雖然說是速食麵,但我還是比較習慣用煮的,先燒開一鍋水後直接把麵放進去

04.png

接著把乾燥蔬菜粉包放進去,看不出有什麼料在裡面,反正等下辣醬一丟進去,什麼都吃不出來了吧 

05.png

最後加入辣醬包,反正是嘗鮮,所以我就整包都下了,辣死也頂多就這次啦 

06.png

煮3-5分鐘,看麵軟了就可以盛進碗裡,整碗看起來就是紅通通,剛剛那些蔬菜什麼的都看不見在哪,

辣油上面飄著一些芝麻,聞起來是香辣味,但吃起來沒有我想像中的辣,它算是中辣的辣度而已,

吃進嘴裡的辣度是會累積的,主要是辣嘴巴,喉嚨跟食道不太會有辣的感覺,但胃會有熱熱的感覺

 

我大概吃1-2口就放棄,對我來說這個辣度真的是偏辣了,但老吉覺得這個辣度剛好 

所以剩下的就都進他的胃裡了  整體吃起來是香辣感的麵,麵體吃起來是很滑口的感覺,

跟平常吃的麵食口感完全都不一樣,不太有什麼咬勁感,喜歡吃Q彈口感的人應該會蠻失望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靜羽喵。瀞語喵 的頭像
    靜羽喵。瀞語喵

    靜羽喵愛嘗鮮 CAT's LIFE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