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年我開始會陸續買彩妝類的產品,也是那時候,第一次開始入手一些韓系的產品,

加上我真的是很看包裝的一個人,不得不說,韓系的眼彩盤真的是超級花俏的

01.png

我直接收了兩個不同色調、但同系列的眼彩盤,外包裝上漸層在金屬光澤的外殼上,

這麼美的包裝設計,你說說看,我怎麼能忍住心動不入手呢  

 

02.png

 MISSHA 完美濾鏡眼頰彩盤 / NO. 1 波特蘭慵懶大地

這個顏色裡比較亮眼的顏色就是那顆楓葉紅了  其他就是暖色調的大地色系,

不得不說,粉質眼影雖然比霜狀或膏狀的眼影來得保存期長,但顯色度還是跟新開的時候有點落差

03.png

身色霧面的眼影摸起來已經是偏乾,不太容易暈染開,顯色力也比較弱,要多刷幾次才比較上色,

兩側比較大格的腮紅基本上已經可以當成打底色了,寡淡到一個連爹娘都找不到的狀態是怎麼 

 

04.png

 MISSHA 完美濾鏡眼頰彩盤 / NO. 2 布達佩斯浪漫玫瑰

這盤雖然是比較粉嫩一點的玫瑰色系,但我覺得它沒有到真的很冷色調,

所以,就算是黃皮一點的妹子,上妝後應該也不會看起來氣色太差

05.png

手上試色一樣也是霧面色乾爆  帶閃跟淺色的眼影比較沒有差異太大,

不過這兩款的珠光色算是很細閃、超級低調的那種,感覺就是畫了跟沒畫也差不了太多

 

這兩款粉質一般般,霧面的發色度沒有讓人很滿意,尤其是腮紅畫完可有可無的樣子很讓人傻眼,

想當初我買它還算蠻貴的  只能說外表好看的東西,內容物真的不一定就很美好啊~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