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LANCOME蘭蔻 小黑瓶 的愛好者,除了用了今年新升級的 超級黑瓶 之外,

同系列所出的面膜,當然有機會也要試試看啊  剛好今年入手的套組裡有,剛好可以來用看看

01.png

 LANCOME蘭蔻 超進化肌因活性凝凍面膜 

這是直接把30天的臉部保養濃縮成1個晚上夜間保養  真是濃縮再濃縮、提煉再提煉啊~

到底會是什麼樣的是種感受,就讓我好好的來感受一下 

02.png

面膜是用一張透明的塑膠紙跟一張白色的珍珠紙夾在中間,第一眼會覺得是生物纖維的面膜,

實際上面膜採用的是天然海藻為素材的凝凍狀質地,將高活性成分完整包覆,

首創「水凝微分子融化科技」遇膚溫感熱後,融化滲透將活性完整釋放於肌底,

可以有效幫助抗老精華液成分導入吸收,達到保養的效果 

03.png

拿出面膜之後,袋子裡還有超多的精華液,拿來抹在面膜敷不到的邊邊角角跟脖子,剛剛好  

精華的香味跟超未來肌因賦活露的味道是一樣的,完全就是我最愛的那種香味 

04.png

一敷上臉感覺得到面膜本身很有重量,會一直不停的往下滑  

而且不管怎麼放,總是沒辦法完整的服貼在臉上,我只好躺在床上,按著浮起來的部份  

本來習慣邊敷臉邊吹頭髮的我,變成什麼事都沒辦法做,難道... 這就是貴享受婦的日常嗎 

05.png

敷過幾分鐘之後,我發現凝凍面膜顏色變淺了  整體也比剛上臉的時候服貼很多,

不過,面膜本人超會黏頭髮  只要風一吹、髮一飄,我的面膜上就是會貼著幾跟頭毛 

這款凝凍面膜跟一般的面膜不同,平常都只能敷15-20分鐘,超進化肌因活性凝凍面膜 可以敷到30分鐘!

 

敷到我要拿下來時,超進化肌因活性凝凍面膜 基本上已經是透到可以直接看到肌膚原本的顏色,

除了交疊處還看得到稍為有點白白的顏色,不然根本就看不出來,我正在敷臉哦  

拿下面膜,臉上的精華基本上都被肌膚給吸收完了,不太需要再輕拍臉部讓精華加強吸收,

敷完後,整臉的透亮感跟柔潤度都很不錯  算是很有感的一款貴婦閒閒不用做事時用的面膜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