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買東西只是為了收藏,就算是彩妝品不放過 ​​​​​​

這就是我一開始看到 DHC瑪麗貓限定系列彩妝時的心聲  身為一個貓奴,當然有貓就給讚啊!

之前也分享過 DHC瑪麗貓限定眼影蜜 的試色分享,現在來補個坑不知道會不會太晚 

01.png

瑪麗貓限定系列的大理石腮紅一共出了2色,對於我這種有選色障礙的人來說,

#PK01果漾粉 是白肌用了,一定會很仙的顏色,而 #OR02元氣橘 則是不管什麼膚色用都適合,

那我當然... 不偏心的就是要兩個顏色都入手,才不會有什麼遺憾嘛 

03.png

但兩款的包裝完全沒有不一樣  都是小巧的鐵盒設計,上面一樣都有可愛的瑪麗貓,

裡面搭配的粉撲也一樣有桃紅色的蝴蝶結在上方,如果不把外盒留著,我真的是完全認不出誰是誰 

04.png

在手上試色會發現,日系彩妝真的是非常的新手友好,我大概重覆刷了4-5次,

才終於把顏色上的比較明顯一些,但乍看會覺得這兩個顏色也太像了吧  

上面的是 #PK01果漾粉 下面的是 #OR02元氣橘,這兩個顏色的相似度真的快分不出來 

 

腮紅本身是帶有一點珠光,但上在皮膚上幾乎是不明顯,只感覺到有一絲絲的光澤感,

如何要推薦給新手,我會覺得還是 #OR02元氣橘 會更不容易出錯,不管是黃肌或白肌都適合,

上完會真的很像是從肌膚透出的紅潤感,自然到就像天生的好氣色一樣哦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