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覺得紫色其實也蠻美的  偶爾試試不一樣色系的眼影,也可以有不同日常的感覺

像是 ColourPop 出過的紫色9宮格,就有 It's My Pleasure 跟之前分享過的 lilac you a lot 

不過,我覺得 It's My Pleasure 比 lilac you a lot 更讓我喜歡 

01.png

 ColourPop shadow palette / It's My Pleasure

9宮格比較多都還是塑料外殼的設計,這開關就不是像紙盒的那種磁吸式設計

02.png

包裝的顏色就比 lilac you a lot 深很多,看起來比較接近正一點的紫色,

上面還有亮紫色的字,在某一些角度之下,反光的感覺看起來很有貴氣的氛圍

03.png

這9色裡有3顆是霧面色、1顆是霧面帶一些珠光、3顆是金屬色的珠光、還有2顆是亮度比較高的金屬色

雖然說是紫色系的眼影盤,但整體看起來都還是偏暖色調,很適合搭配大地色盤來使用

 

kittenfish:霧面的薰衣草紫色,色調稍為偏粉

do or dough:帶有金屬色的薰衣草紫,我很喜歡這個顏色

pretty cruel:霧面的漿果紫紅色,裡面微微有一點金色的細閃,但很不明顯

bare minimum:金屬珠光色的漿果紫,比較穩重一點的紫色

earthshine:帶有藍色細閃的薰衣草淡紫珠光色,顏色真的是很淡很淡

chick lit:深紫色的金屬色,但顏色蠻深的,看起來沒有什麼亮度感

mr. sandman:淡淡的玫紅珠光色,裡面的細閃是銀色

fan fiction:霧面的紫粉色

sleeper:霧面的深紫色,很像茄子一樣的深紫色 

04.png

手上試色時有點讓我嚇一跳,之前ColourPop的九宮格在試色時,通常只要是霧面色,

基本上就是一種災難  但這盤我這9色試下來,除了最後一顆深紫色明顯摸起來偏乾,

但顯色度也還是蠻不錯的之外,其他每一顆的發色度,我都覺得意外的很不錯耶 

 

如果是想畫一個比較日常能出門的妝面,裡面的打底色都不是跟膚色接近的那種,

所以可能對習慣大地色的人來說,就不是那麼習慣,但淺色在第一次刷色是不是到非常濃烈,

拿來做為眼妝的底色我覺得蠻剛好的,怕太過不日常可以搭大地色一起玩妝,不過就算只用這盤來畫,

也不會到很不能出門見人,想嘗試紫色又不想太跳的人,這盤 It's My Pleasure 真的可以試試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