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2月的最後一天,來分享一下這個月我用空的產品  

2月也是假期時間比較長但總天數比較少的月份,所以用空的產品也少了一些

01.png

首先是一些清潔產品跟日常保養,用空的也就少少的4樣,再多也沒有了 

分享順序就從清潔產品,2月用空的實際上其實只有一樣,就是 iroha 私密處清潔保養柔淨露 保濕款

undefined

 日本 iroha INTIMATE WASH 私密處清潔保養柔淨露 保濕款

這款女性專用的私密處清潔產品,大概真的要榮登我心目中的第一名了 

不管是 保濕款 還是 清爽款 我都覺得很喜歡,真的要挑剔缺點的話,那大概就是貴吧 

 

undefined

 Pelican 馬油潤澤美膚皂

這塊肥皂好用到我還專門把包裝袋留下來,就知道我有多愛它了吧  

洗的過程香味很療癒、綿密的泡沫觸感很療癒,清洗完後肌膚不緊繃的感覺很舒服 

重點是價格真的很平價,我已經決定要再去多囤一些起來,免得哪一天被賣斷貨了  

 

undefined

 日本 BCL Saborino 奢華早安面膜 鮮摘香橙

天冷就一定要來片奢華版的早安面膜,它裡面的精華液從原本的液態,加入了乳液的感覺,

所以保濕感比起常規版來得要效果明顯,不過用起來也相對比較有份量感,

肌膚如果不是偏乾肌或乾肌,建議還是用常規版本就好,奢華版真的是太有份量感了 

 

undefined

 LANCOME蘭蔻 ROSE MILK MIST 超水妍舒緩保濕玫瑰噴霧

這款算是我一開始蠻喜歡,但越用越不喜歡的一款產品  是我不會在回購的一款產品

剛開始使用覺得保濕度還不錯,連續用個幾天之後就完全無感,只剩下膩感 

反而讓我覺得很反感,而且噴頭也一直都會黏黏髒髒的,光是打開使用心情都覺得很差 

所以我最後都是直接整個打開,倒在化妝綿上用擦拭的方式來使用,才終於把整瓶給用完了

 

02.png

其他兩項空空賞,一個是在年節裡,拯救我天天大魚大肉差點排泄不順的好東西 

另一項是可以每天都做個好夢,當個香香公主入眠的好物 

 

undefined

 樂萊乳酸多多青汁粒 增加腸道好菌

這款吃完真的是會讓肚子感覺有點飽飽的,很容易就會讓下一餐吃的量變少

而且,明明年節裡吃的菜就是比較少,我卻還是能夠天天都順暢  真的是很棒耶~

 

undefined

 BEAUWELL AND GOOD NIGHT 舒眠精油香氛枕頭芳香片

最後一項,是美女都會喜歡的香香好物  放在枕頭就能在睡眠時都有香味,伴你入眠

這三款香味,我最喜歡的是療癒雪松,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覺得這個味道聞起來好像紅包袋  

至於放鬆香橙跟好夢薰衣草的喜歡程度就差不多,但是想要好入眠的還是薰衣草的味道比較有感覺

香橙是蠻讓人放鬆的,但是卻沒辦法幫助腦子放空  助眠效果是裡面比較差一點的

不過,三款的香味都很讓人舒服  是真的能讓人在睡前真的好好放鬆的香氣

 

2月就這樣過完了,接下來就是忙碌的3月份啦!希望大家今年都能順順利利 

最近粉絲團跟IG的關注數真的都變少了,麻煩大家多多關注我,我會積極回覆大家der~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