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少在家喝咖啡,以前喝過太多品質不好的咖啡,現在只要一喝到質量不好的咖啡,

身體就容易出現各種不舒服的狀況  導致我雖然很愛咖啡香,卻不是那麼敢放心去喝

01.png

單品咖啡與配方咖啡不同的是,單品咖啡明確的由單一咖啡豆作為來源,

除了不會有配方咖啡容易出現咖啡因較重的情況出現,也比較能喝到咖啡原本的香氣與口感

08.png

《湛盧咖啡》莊園系列使用的就是單品濾掛咖啡,用濾掛包的方式來沖泡咖啡,沒有太多繁複的手法,

就能接近手沖咖啡口感與香氣,對於想要在生活裡享受小小時光的人來說,真的是超級方便的 

 

02.png

 《湛盧咖啡》莊園系列 / 薇薇特南果

一早起來想喝咖啡,我推薦喝薇薇特南果的咖啡,它有著獨特的堅果、焦糖香氣,

還有莓果類的平衡酸感、焦糖般的滑順,喝起來很爽口,尾韻帶有一絲甜味

03.png

很適合早上一起來,想喝點咖啡醒醒腦,又不想喝得很厚重又負擔感的我  

有著堅果香氣與淡淡甜味的薇薇特南果咖啡,配上口味清淡的早餐也很合適呢~

 

04.png

 《湛盧咖啡》莊園系列 / 哥倫比亞

午餐常常是油膩膩的簡餐或便當,搭配有酸度的哥倫比亞咖啡,剛好能平衡一下口中的油膩感 

就算是人在辦公室,也可以簡單喝上一杯單品濾掛咖啡  只需要沿著濾袋上緣箭頭順向撕開封口,

將兩側掛耳拉開掛在杯緣上,用少量熱水預浸十秒後,分次緩慢注入熱水至滿杯就可以了~

05.png

想喝濃一些,還能依照個人濃度喜好浸泡數秒,完成後只需要取出濾袋就能享用香醇咖啡 

哥倫比亞咖啡一入口就能感受到黑巧克力的風味,口感是比較厚實圓潤的,

尾韻帶有細緻水果酸質,搭配下午茶的餅乾或蛋糕也很合適哦 

 

06.png

 《湛盧咖啡》莊園系列 / 耶加雪啡

耶加雪啡是來自咖啡的發源地衣索比亞,打開包裝首先聞到的不是咖啡香而是淡淡的花香 

喝起來是帶有水果淡淡的酸味,尾韻的香氣很清淡,餘韻感的存留時間比較長

07.png

活潑又繽紛風味很適合做為獨享時光的飲品,不管是在午後看一部影集或讀一本書,

有著清香味、茶感十足的耶加雪啡,適合留給想與自己獨處的那些時光  

 

09.png

想感受咖啡不同風味跟香氣的人,可以試試嘗試單品咖啡,品嚐單品咖啡就像在品酒一樣,

能夠體驗到不同品種的咖啡豆,有著自我獨特的香味與口感,更能找到自己喜歡的味道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  官方網站FB粉絲團   看更多產品資訊

現在湛盧及momo均有販售

【湛盧咖啡】莊園單品.手沖精品濾掛式咖啡 綜合風味(11gx27包|耶加雪啡/哥倫比亞/微微特南果)【699元】 

喜歡喝咖啡的人也可以直接入手很優惠的  莊園單品綜合(27入盒裝)  哦~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