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細軟髮人來說,護髮真的是一件很重要的事,畢竟頭髮本身太細太軟,很容易打結毛躁,

不小心梳個頭就斷髮斷到懷疑人生,覺得自己是不是只能選擇剃光頭才能解決困擾  不過,

用到好用的護髮產品,就不用擔心自己哪天不小心就像被皮卡丘電到爆炸頭、梳個頭梳到很厭世了 

blog 2.png

Loretta 這個牌子是連日本當地人都很愛用的沙龍髮品,之前我就很喜歡他們家的 天然護髮油 ,

在洗完頭髮還半乾不濕的狀態使用,或是在早上起床後用很少量抹在頭髮上,邊用吹風機邊梳頭,

也能好好的滋養頭髮不會變得很毛躁,加上它有淡淡的玫瑰花香,用起來感受真的很享受  

01.png

 Loretta 深層滋潤護髮乳 / 240g

粉紅色的包裝很適合少女心的我,除了這種軟管的設計之外,其實它也有大罐的包裝,設計風格是一樣的,

大罐的在用光了之後,還能直接用補充包來補充就好,不過,我自己比較喜歡這種軟管的設計,

不管是要放在家裡使用,或是要外出帶著走,對我來說,還是這種包裝設計會比較適合我的需求 

04.png

它的開口設計是比較扁平一點的開關,很容易就打開,輕輕按壓一下,裡面的護髮乳就會直接流出來,

粉紅色的這款是比較滋潤的,另一個包裝是比較清爽一些,對於細軟髮人來說,護髮當然要選滋潤的,

清爽的版本雖然我沒有實際用過,但感覺用起來會比較無感,所以,一開始就完全沒想過要試啦~

02.png

白色很水感的乳液質地,真的是輕壓一下就直接像是用流的被擠出來,香味也是超級好聞的香味,

是草本的香味,我很喜歡的那種味道  護髮乳裡面添加乳木果油、印加寸油、羽扇豆油,

就是用了能夠好好的滋潤髮梢,在沖洗完之後也不會感覺到黏膩,只有滑順的感覺被留下

03.png

使用也是很方便,只要在洗完頭髮之後,倒出要使用的份量,從髮尾的部份開始往上塗抹,

我自己習慣會稍為搓揉一下,確保每根髮絲都也被護髮乳包裹到,接著再用溫熱的水沖洗掉就好

 

它的用量不用很多,以我中長髮的長度來說,像是我前面照片裡拍的份量,就是我一次的使用份量,

可以直接將頭皮以下的頭髮都包覆到,用量真的算是很省。就算是冬天怕頭髮會靜電打結,

只要再搭配 天然護髮油 就可以,用起來完全都沒有任何黏膩感,就算用吹風機的熱風做吹整,

也都還能感受到髮絲的柔順,對細軟髮的人來說,Loretta 深層滋潤護髮乳 真的值得用起來啦!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